📍可遇不可求的布根地二星名莊

📍DRC 與 Leroy 的鄰居

面積僅8公頃的Domaine J.J. Confuron建立於1926年,然而有些葡萄藤在酒莊成立前就已存在。在勃根地擁有地塊等級由低至高皆屬於精華地段的酒莊屈指可數。

受老天爺眷顧的Domaine J.J. Confuron 所擁有的地塊皆屬上乘,像是如Vosne-Romanée一級園、Chambolle-Musigny一級園以及Nuits-St. Georges一級園)。更別提兩個眾所皆知的特級園Romanée-St. Vivant和Clos de Vougeot。

📌 “優雅、平衡及充滿果香,無法用理性來分析,只能用感官的感受”—知名葡萄酒評論家 Andrew Jefford


📌 “Alain Meunier所釀的酒,高貴、均衡且精緻,值得受到更多的關注。”— 葡萄酒大師 Clive Coates

Jean-Jacques Confuron 位於 Romanee Saint-Vivant 的特級園僅有 0.5 公頃,為勃根地最經典酒莊 Leroy 與 DRC 的優秀鄰居。葡萄藤種植於 1922 年,將近百年的超級老藤根莖深入地下,汲取不同地層的營養成分,從而賦予酒體更佳的複雜度和表現力。

優雅細緻,複雜豐富的“內蘊深厚”是Domaine J-J Confuron的典型風格。

產量少而且在歐洲市場非常受到追捧,可謂美酒難覓,可遇不可求啊!

DRC 在這

羅曼尼康帝酒莊 侯瑪內聖維馮特級園紅酒

【世界上最貴的50款葡萄酒】

DRC Domaine de la Romanee Conti Romanee-Saint-Vivant Grand Cru

羅曼尼康帝酒莊 侯瑪內聖維馮特級園紅酒

2007 750ml 紅酒

侯瑪內聖維馮園位於羅曼尼·康帝園的下方,佔地面積為9.44公頃,由多間酒莊共同持有,其中DRC酒莊獨家擁有5.28公頃,可說是另類的獨佔園吧!
Romanee St-Vivant 的風格較為中庸:沒有Richebourg的強壯、沒有La Tâche的渾厚,卻有著更La Tâche輕盈質地和溫柔的內涵。
專業酒評:「風味十分集中,帶出強烈純淨的花香、草莓和覆盆子芬芳。酒體節制、均衡和諧,架構完整、尾韻有礦物韻味,會讓人聯想到Richebourg。」2010年品嚐。
原價:$ 100,000

發布日期:2022/8/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