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蘭Kavalan威士忌 台灣之光🏆

噶瑪蘭—台灣威士忌之光🏆!

噶瑪蘭Kavalan酒廠簡介

2005年12/31噶瑪蘭酒廠歷時9個月興建完成,2006/03/11下午15:30分蒸餾出第一滴新酒。

2008/12/4噶瑪蘭對外開放,並有了噶瑪蘭第一隻酒款『噶瑪蘭經典』。

2009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上市。

 

 

2010經典獨奏原酒系列上市四款: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Fino雪莉桶、Vinho葡萄桶。並在同年麥芽威士忌年鑑(Malt Whisky Year Book),首度將台灣列入世界威士忌產區

2011首支以金車企業命名的『金車頂極指揮』上市。

2012噶瑪蘭堡典上市。

2015經典獨奏珍稀雪莉原酒系列上市四款:Amontillado、Manzanilla、Pedro Ximenez、Moscatel。同年Vinho葡萄酒桶榮獲『2015WWA世界單一麥芽威士忌冠軍』!

2018李添財董事長及李玉鼎總經理獲頒2018WWA威士忌名人堂的最高殊榮!同年推出噶瑪蘭珍選NO.1。

2020山川首席雪莉桶、噶瑪蘭珍選NO.2、紀念金車40周年噶瑪蘭尊典法國葡萄酒桶上市。

2021噶瑪蘭層峰雪莉三桶上市。

葡萄桶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原酒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

使用特殊STR技術,呈現特殊台灣風土氣息~

Kavalan Solist Vinho Barrique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Taiwan Whisky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原酒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脂粉味明顯、養樂多糖、甘草、丁香、肉豆蔻、無花果、一點點柳丁、蜜桃,杯底有檸檬草、一點點皂味綻放;香瓜果香與焦糖香甜,結合葡萄酒特質之豐富融合體。呈現細緻既平衡之嗅感、完美呈現水果與橡木絕妙搭配。

口感:口感回甘生津、甘草、無花果乾、木質,杏仁、黑巧克力在舌尖繚繞;尾韻潔淨,整體風味醇厚濃郁、豐富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尾韻:尾韻中等偏長、甜感持續、棉花糖、柑橘。
原價:$ 4,000

波特桶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原酒

同屬加烈葡萄酒桶,但有別於雪莉桶呈現不同風味~

Kavalan Solist Port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Taiwan Whisky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原酒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焦糖、可可、淡淡木質香氣、葡萄乾,杯底出現一點拿鐵咖啡以及滿滿的焦糖味;深層的堅果香融合甘橘花香,緩緩帶出波特桶獨有深藏的木質氣息。

口感:飽滿的果香與頂級巧克力香的完美結合,有如堅果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體現出完美的結合!
原價:$ 3,500

40%

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

最新三種雪莉桶完美比例勾兌!

Kavalan Tripl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Taiwan Whisky

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整體散發出成熟的莓果果乾香氣,從中點綴些微葡萄與柑橘清香,交織出如巧克力布朗尼及太妃糖般的甜美,並透露著肉桂、丁香等辛香,融合恰到好處的橡木及迷迭香香氣,令人愉悅的純淨風味。

口感:滑順的雪莉果乾香氣與奔放的辛香於口中繚繞,溫潤的蜜餞、焦糖及蜂蜜的香甜,如流暢的佛朗明哥舞般挑逗著味蕾;多層次口感完美交融,平衡細緻,造就無法忘懷的舌尖饗宴。
原價:$ 2,300

麝香葡萄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Moscatel麝香葡萄桶原酒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

噶瑪蘭高階優秀酒款!

Kavalan Solist Moscatel Sherry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Taiwan Whisky

噶瑪蘭經典獨奏Moscatel麝香葡萄桶原酒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

75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於西班牙的Moscatel因其撲鼻香氣與甜蜜滋味被稱之為麝香葡萄。
以陳釀過Moscatel的雪莉酒桶與噶瑪蘭新酒融合熟成,渾厚甜美的雪莉風味、太妃和焦糖的濃郁香氣,共舞出舌尖上的芳甜饗宴,是值得典藏及細膩品鑑之夢幻逸品!
原價:$ 8,000

40%

噶瑪蘭珍選No.1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700ml

千元內優質普飲噶瑪蘭~

Kavalan Distillery Select No. 1 Single Malt Taiwan Whisky

噶瑪蘭珍選No.1單一麥芽台灣威士忌700ml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細緻淡雅的香水椰子、麥芽糖、些許的芒果、杉木香氣,熱帶水果的成熟香氣,包覆著滑順的風味,隱約透露著迷人的芬芳。

口感:甜蜜、輕柔、絲滑入口。

尾韻:平衡的口感為用桶工藝的完美交織!
原價:$ 1,250

發布日期:2022/9/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