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御用、一生必喝  |羅蘭香檳下殺 79 折再贈原廠冰桶一入

精品御用、一生必喝 - 羅蘭香檳(Laurent-Perrier)

🏆奧斯卡金像獎指定用酒品牌-羅蘭香檳 Laurent-Perrier 

🥂六入下殺 79 折再贈原廠冰桶一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創立於 1812 年,在酒莊的靈魂人物 - Bernard de Nonancourt 先生帶領下,本著「With quality wine and people, you cannot fail」的經營哲學下,羅蘭香檳已成為五大香檳酒莊之一,不但品質無懈可擊,風格更是豐富多樣,它所呈現的極緻釀酒藝術與特有鮮明風格,足以成為頂級香檳的經典。

 

無與倫比的豐富口感、精妙的風味加上穩定且優良的品質,深獲 Gucci、Prada、Hermes 等精品集團以及世界各地米其林餐廳、五星級飯店的青睞,同時也是歷年奧斯卡金像獎宴會專用香檳。

 

羅蘭香檳亦是 Brut Nature 香檳之一,早在 1889 年就大膽地顛覆潮流,推出了零添糖香檳,並憑藉著一系列低卡路里香檳俘獲的先驅了一眾時尚名流的芳心,英國超模 - 凱特·摩絲(Kate Moss)也是其忠實粉絲。

現貨供應

羅蘭 無年份不甜香檳
  • 90

    Wine Spectator

  • 91

    Wine Enthusiast

  • 93

    James Suckling

窖藏時間遠超法定時間的 3 倍👏

Laurent-Perrier La Cuvée NV

羅蘭 無年份不甜香檳

NV 750ml 氣泡酒

呈現淡淡的金黃色,汽泡細緻、香氣優雅豐富,蘊藏柑橘和白色果實的芬芳,口感清新容易入口。

香氣飽滿,果味豐厚,均衡且餘韻持久。是一款極佳的餐前開胃香檳。
原價:$ 2,500

發布日期:2023/10/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