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ing Eagle前釀酒師 僅1/10價-利維坦酒莊

嘯鷹前釀酒師 - Andy Erickson傾注全力的One Blend!

 

價格最優異的加州酒王就是他

打破產區限制的頂級佳釀 下殺 83 折

 

Napa valley 頂級釀酒師 Andy Erickson,曾任職於Harlen Estate、Screaming Eagle、Stag’s Leap Wine Cellars等知名酒莊耕耘多年,以優異釀酒手法在 Napa valley 廣受酒界尊敬,是當地頗具權威與知名度的人物

 

於2004年,Andy Erickson 決心發起對葡萄酒的全新挑戰,憑藉數十年的釀酒經驗和葡萄園知識,打破好酒一定要來自單一葡萄園的概念,挑選各園最優質的葡萄,以上帝不同線索為靈感發想,在日照、氣候與土壤中找出專屬於 Napa Valley 集中特色的頂級佳釀,在每個品種、地區和葡萄園中挑選出最優質的上乘葡萄,混釀成最能展現該年特性的利維坦紅酒。

 

酒莊以深海巨獸利維坦 (Leviathan) 為靈感,誓立於打造出最具 Napa Valley 特色的頂級酒款,飽滿的酒體的豐富濃郁的香氣,如同利為坦般的宏偉形象,打破眾民對單一釀造的野心不言而喻

 

與 Opus one 雷同,利維坦 2019 年也採用多種葡萄混釀,以過半的 Cabernet Sauvignon 與Merlot、Syrah、Petite Sirah和Cabernet Franc 進行混調,使酒款帶有如波森莓、黑莓等討喜果香,與可可粉以及香料的複雜氣息,並有著卓越的窖藏實力。

 

利維坦酒款在 2004 年首次推出便廣受好評,新年份 2019 酒款也同樣獲得酒評家們的肯定,拿到了 James Suckling 95分的優異成績,並入選為加州前十大超值酒款,優質的價格與不俗的魅力,可謂是價格最超值的Napa Valley頂級酒款之一。

JS 95

利維坦酒莊 利維坦紅酒
  • 95

    James Suckling

  • 93

    Jeb Dunnuck

🦅嘯鷹前釀酒師最新傑作

Leviathan Red Blend

利維坦酒莊 利維坦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非常純淨、新鮮的覆盆莓、紅加侖風味,伴隨飽滿的酒體與明亮的單寧。結構平衡,活潑的水果風味現在品飲就已令人欲罷不能,但仍具有非常好的窖藏潛力。
原價:$ 2,400

發布日期:2023/7/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