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拉圖|萬元以下的高登特級園

什麼?! 特級園不是都要上萬的嗎?

Louis Latour 挑戰極限、限量釋出、媲美布根地兩大天酒的頂級園款。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自 1797 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 2008 年 G8 高峰會指定用酒。

路易拉圖的大本營就在Aloxe-Corton村莊,經過紮根,酒莊很自豪並自信地說:「 沒有任何酒莊比路易拉圖更了解Aloxe-Corton。」 伯恩丘裡唯一的紅酒特級園就是位在 Aloxe-Corton 村莊裡的 Corton 高登特級園 ; 在這精華地塊中,路易拉圖擁有許多地塊、堪稱是高登園中集大成之精華。而2017年是布根地過去十年以來,葡萄採收最豐碩的好年份,孕育出果香豐沛、口感極富魅力的滋味,連 Wine Spectator 都給予94分的高分讚賞。

限量58折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 高登-格蘭榭紅葡萄酒
  • 2017

    94

    James Suckling

  • 2017

    93

    Robert Parker

  • 2017

    93

    Burghound

最後9瓶、1/10 價位體會DRC 同園風貌

Chateau Corton Grancey Grand Cru Domaine Latour

路易拉圖特級葡萄園 高登-格蘭榭紅葡萄酒

2017 750ml 紅酒

Louis Latour 最自豪的地塊!
在橡木桶中培養10~12個月,具有10~15年的窖藏實力。黑櫻桃紅,色調飽和滑亮,帶有成熟的紅色野莓香,悠悠散發出一絲果醬味。緊接著發展出櫻桃和甘草的香味,此外還伴隨著淡淡橡木桶香氣。酒體強勁、回味餘香悠長。
原價:$ 7,200
路易拉圖 特級葡萄園 高登拉圖紅酒
  • 2017

    94

    Wine Spectator

小資Grand Cru 入手首選!

Corton Grand Cru Domaine Latour

路易拉圖 特級葡萄園 高登拉圖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葡萄100%來自Corton特級園中東南向陽斜坡的園區,包含四個不同類型的微型氣候
原價:$ 5,300

發布日期:2021/10/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限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