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Martell 法國超強白蘭地!

全台獨家買二送一超讚雙入對杯組(年節限定)  『杯子已熱銷一空!』

法國干邑白蘭地品牌馬爹利,於1715 年由貴族尚‧馬爹利所創立,為歷史最悠久的頂級干邑酒廠

 

三個世紀以來,馬爹利獨到的釀酒藝術創造了高品質與獨特的口感並享譽全球。

 

馬爹利精選來自大小香檳區、邊緣區和尚林四大產區最優質的葡萄經由雙重蒸餾,選用細紋橡木桶陳年,最後由首席調酒師調和上百種珍貴的「生命之水」,讓每一瓶馬爹利干邑白蘭地都充滿優雅、多層次與平衡的口感

創新突破

馬爹利藍淬燕白蘭地

全球首創VSOP二次熟成美國波本桶,全亞洲僅台灣買的到!

Martell Blue Swift

馬爹利藍淬燕白蘭地

700ml 白蘭地

香氣|帶著香蕉與焦糖梨子的香氣,點綴些許甜味,後段香草與椰子的芳香中散發著清爽薄荷葉的微香及辛香料香氣。
口感|豐厚、完美均衡,豐富香味包括杏仁以及香草味。
餘韻|香氣持久、餘韻無窮,展現橡木桶陳年的完美成果。
原價:$ 2,000

馬爹利 藍淬燕-Martell Blue Swift

 

馬爹利藍淬燕的誕生是為了慶祝在1783年,馬爹利是第一位將其干邑白蘭地酒桶運往到美國干邑品牌的這段歷史;所以推出史上首款馬爹利VSOP二次熟成於肯塔基波本桶,其保留了馬爹利的經典蒸餾過程,讓純淨的酒液可以吸收來自波本桶的馥郁香,因此保留的馬爹利的標誌性風格,酒體帶有蜜餞、李子的淡淡香氣融合香草的微甜以及波本桶獨特的花香、蜂蜜及奶油等香氣;口感無比滑順,具有圓潤及與眾不同的特質,突破了干邑的界限!

 

此外,獨家打造的全新酒樽,其精緻工藝的靈感來自於波本酒桶及干邑醒酒器的外觀,通透的瓶身映著迷人的琥珀色酒液,酒樽上的藍燕標誌象徵遠渡重洋干邑酒桶,由裡到外都呼應干邑與波本桶的完美結合,也將藉此帶給馬爹利愛好者全新享受並再次風靡各界領域。

 

全球首創VSOP二次熟成美國波本桶!

★馬爹利身為最古老的干邑酒莊,卻仍不斷創新突破的代表作品。

★因法國AOC規範而無法稱之為「干邑」的首支馬爹利酒款。

全亞洲僅台灣販售,免稅通路亦無販售。

★兼具馬爹利干邑的優雅滑順與美國波本桶的烤橡木尾韻

★尾韻散發著清爽薄荷葉的微香,特別適合夏季的清爽體驗。

【干邑區中稀有地塊造就細緻風格】

 

馬爹利僅採用查倫泰河通過法定產區(AOC)認定的四個最佳酒區所產的生命之水製作頂級干邑。

這四個區域為:邊緣區 (Borderies)、大香檳區(Grande Champagne)、小香檳區(Petite Champagne)、及上林區(Fins Bois)。

 

尚‧馬爹利(Jean Martell)創立酒莊時,已格外重視邊緣區(Borderies),它是干邑區中面積最小、最珍貴的葡萄產區。種植在邊緣區二氧化矽黏土上的葡萄,賦予生命之水獨特花香與特別滑順的口感

這種獨特的風土條件為最優質的馬爹利干邑奠定優雅和細緻的核心風格。

【獨特釀造技術成就優雅細緻】

獨特蒸餾法- 馬爹利採用一套標準的蒸餾作業流程,嚴格控管干邑的每個生產步驟,並對葡萄酒進行兩次蒸餾;第一次蒸餾,捨棄較重的殘渣,去頭去尾僅擷取最好的酒心來進行第二次蒸餾,確保產出的酒品口感高雅、細膩

 

獨特陳釀技術- 馬爹利使用獨特法國細紋托賽(Tronçais)橡木桶貯酒,酒桶皆由馬爹利酒廠專門工匠製作,馬爹利的干邑因此有著難以比擬的清雅、滑順口感。

發布日期:2022/8/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