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用酒一次看❗ 在家擁有星級享受

米其林用酒一次看❗在家擁有星級享受

打開味蕾新體驗就看這一檔🤩

挑剔名廚都服氣的絕妙滋味🍽️

 

餐飲界的標竿米其林指南,選用的葡萄酒絕對不馬虎!小編為您整理全球頂級星級餐廳的米其林用酒,跟著米其林一起品飲,絕對不採雷,讓您無論是居家平飲、亦是好友餐聚,都能打開味蕾的星級體驗!


[紐約米其林二星 Jean George 選用 - 帕肯特家族酒莊]

布根地新星首度登台✨ 

 

紐約知名米其林餐廳 Jean George,是世界頂尖名廚 Jean George 所開設的同名餐廳,多年長居三星之位,對經典法式烹飪的革新理念廣受讚譽,其富有異國情調的搭配更使眾多主廚爭相模仿,美劇慾望城市中,主角Samantha更曾說:「看一個男人的權勢和地位,就要看他在Jean Georges吃飯需要不需要定位。」

 

布根地新銳白酒專家帕肯特酒莊,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反映風土的優質,無論是初階至一級園,都採以高規格釀造而廣受歡迎,並成為 Jean George 酒單用酒,可知其獨特魅力。

 

被納入於 Jean George 酒單中的酒款 - 便是這款帕肯特家族的 Pouilly Fuisse,天竺葵的柔美芬芳、熟成柑橘與地塊經典的礦物風味結合,層次豐富且細緻,入口便能體會到釀酒師的用心。

 

🍽️餐食搭配:燻鮭魚沙拉、檸檬奶油干貝、懷石料理、烤鱈魚等等

二星用酒

帕肯特家族酒莊 普伊-富賽 白酒
  • 93

    Wine Enthusiast

高規格釀造✨熟成柑橘與花香的立體結合

Famille Paquet Pouilly Fuisse

帕肯特家族酒莊 普伊-富賽 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20% 新的橡木桶中酒渣陳年 12 個月)

呈現淺黃酒色。清晰而鮮明的香氣非常吸引人,帶有明顯的白色和黃色水果香。晃杯後,會感受到微妙的礦物質氛圍。口感結構豐富、肥厚而緊實。細緻、柔和且尾韻悠長,是一款經典的普伊-富賽白酒。
原價:$ 2,000


[叱吒米其林界 40 年三星傳奇主廚打造👨‍🍳 亞茲納酒莊]

正宗米其林出品🌟懂吃、懂喝、還懂釀

 

法國叱吒風雲的米其林三星主廚 Georges Blanc,可謂是米其林中的傳奇中的傳奇!早在 1985 年便已獲得米其林三星的榮耀,並在後來的生涯穩居三星,在米其林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神話人物之一。

 

憑藉著驚人的味蕾與對風味精準的掌握度,更於 1970 年獲得法國最佳侍酒師比賽獲得第三名,可知傳奇主廚對於葡萄酒的鑽研與喜愛。

 
亞茲納酒莊便是 Georges Blanc 在1985 年於勃根地創立的優異之莊,依多年來專業的味蕾,釀造出符合自身高標準的親民風味,將其傳奇從美食延續至葡萄酒之中。

 

🍽️餐食搭配:滷肉飯、板前壽司、海鮮燉飯、奶油燉雞等等

三星出品

亞茲納酒莊米其林之花馬貢村莊白酒

米其林三星主廚出品👨‍🍳精品級酒款僅小資價格

Fleur d'Azenay Macon Villages

亞茲納酒莊米其林之花馬貢村莊白酒

2017 750ml 白酒

📍Wine Spectator 年度酒單大獎餐廳選用

精緻的蘋果香氣,帶有迷人的柑橘、白花及些許核果類芬芳,明亮酸度與優雅的酒體,酒體清新爽口。
原價:$ 990

[西班牙米其林都爭相搶用❗伊納提酒莊]

高 CP 值的精品酒莊/風味與藝術的極致體現

 

來至西班牙 Aragon 產區的伊納提酒莊,絕對是西班牙愛好者不得錯過的優異寶藏,創立僅短短二十餘年,便已受到西班牙許多星級餐廳的喜愛,其中更不乏有名國際的 El Bulli(堪稱全球最難定位的米其林餐廳)、 restaurante Akelarre 及 Restaurante Arzak 。

 

其獨特酒標,使人眼睛一亮,1992 年起,伊納提酒莊便與現代藝術家們合作,將葡萄酒與藝術精緻優雅,融入於日常生活中。

 

Enate 酒莊的 Gewurztraminer,更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優秀之作。

 

相較於多數 Gewurztraminer 濃烈的花果特性,Enate 的 Gewurztraminer 有著平衡複雜的特性引人入迷,茉莉與玫瑰的結合,如花叢交響曲般層層堆起,柑橘與檸檬皮的果韻舒適優雅,其獨特的風味,值得細細品嚐。

 

🍽️餐食搭配:米迭香烤小羊排、香煎豬肝、新鮮生蠔佐檸檬、摩洛哥料理等等

小編激推

伊納提格烏茲塔明那白酒

連台灣米其林 Paul Lee 都選用❗花果平衡集一體

Enate Gewurztraminer

伊納提格烏茲塔明那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有著優秀的層次香氣,可以聞到迷人複雜的花香(玫瑰)及香脂風味,天鵝絨般柔滑,散發出玫瑰、香料及蜂蜜的香氣,口感圓潤,入口如百花盛放的迷人滋味。
原價:$ 1,000

發布日期:2024/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