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agavia Don Silvestre 歐哲威教父卡本內紅酒

📍 智利最古老酒莊

📍 完美複製法國優雅血統

智利歐哲威酒廠(Ochagavia)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廠,由極具前瞻的眼光的唐‧西爾維斯‧歐哲威先生(Don Silvestre Ochagavia)於 1851 年創立,他是將法國葡萄酒品種引進智利的第一人,可稱為是智利葡萄酒教父!

歐哲威教父卡本內紅葡萄酒是特別向酒莊創辦人-唐‧歐哲威先生(Don Silvestre)致敬的旗艦酒款,他在智利葡萄酒發展史上的貢獻,可說是教父等級,其傳奇故事也將在歷史的頁面永流傳!

 

精選邁波谷(Maipo Valley)的卡本內葡萄老藤,是歐哲威先生當年自法國帶至智利首批栽種的同一產區,是向這片土地致敬的不二選擇。葡萄種植於邁波谷(Maipo Valley)北岸,沖積土和沙質土壤,同時夜間安地斯山脈吹來的涼爽微風,造就絕佳的生長環境。

🎁  超精緻蠟封、重裝瓶設計,加贈 6 入原裝木箱,送禮超級有面子!
🍷 酒體濃郁澎湃、單寧細緻滑順,典型的智利草本調性完封在甜潤的果香內,來份教父牛排更對味!

6入木箱

歐哲威教父卡本內紅酒
  • 2018

    90

    James Suckling

來瓶好酒配牛排 儀式感↗︎↗︎

Don Silvestre Cabernet Sauvignon

歐哲威教父卡本內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帶有令人愉悅的紅色水果、醋栗的香氣,與一絲黑醋栗的香氣點綴層次。入口優雅和細緻柔滑的單寧,煙
燻木桶香與水果香氣完美結合,優良的結構表現,具有良好的陳年潛力。
原價:$ 1,600

【智利好威】
正港老藤在這裡!
1863 年,大部分法國葡萄園因根瘤蚜蟲病被毀,但在蟲病爆發前就引進法國葡萄藤的智利並未受此病感染,得益於與世隔絕般的自然邊界(東部的安第斯山脈,西部的太平洋、北部的阿塔卡瑪沙漠、南部靠近南極的冰川地帶),智利成為世界上唯一沒有經歷過根瘤蚜蟲病的國家。

發布日期:2022/5/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