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第六使徒遺珠】Barolo 傳統派的使命!Pio Cesare 凱薩酒廠

【第六使徒遺珠】Barolo 傳統派的使命!Pio Cesare 凱薩酒廠

《神之雫》:聎望著彷彿漂浮在宇宙中的一幕景象

WS 百大常勝軍🏆五代傳承的歷史延續

 

在神之雫尋找第六使徒中,來到了京都的飛鳥尋找宇宙的意境,誤打誤撞進入了由義大利人李奧納多所開設的義大利餐廳「宇宙 Spazio」,餐廳多元的 Barolo 酒款中,其中有這麼一間酒莊,對李奧納多有著非凡的意義,這酒莊便是 Barolo 傳統派名莊 一 Pio Cesare 凱薩酒莊

在漫畫中以詩歌句子:「東方原野陽炎昇,回望西天月正傾」形容的凱薩酒莊,是當地最古老的酒莊之一,於 1881 年成立至今以傳承五代,致力於釀造高品質且兼具傳統的頂級佳釀,廣受喜愛,並長年穩居於 Wine Spectator 的百大榜單之上,更是獲得 Robert Parker 、James Suckling 等一眾酒評家們的讚譽。

 

其特色不僅僅於堅持傳統釀造如此,有著百年歷史的 Pio Cesare,更是作擁 Barolo 中 La Morra、Novello 等多塊頂級地塊,更在初代創始人的對地塊的專研下,融合了頂級地塊的特徵,打造出其莊「永恆」系列酒款,寓意著 Barolo 葡萄酒從古至今穩定優異的水平。

凱薩酒廠 經典巴羅拉紅酒

第六使徒遺珠🔮東方原野陽炎昇,回望西天月正傾!

Barolo DOCG

凱薩酒廠 經典巴羅拉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採收後在不鏽鋼桶中發酵,浸皮了25-30天,之後在Botti的橡木桶中陳釀30 個月,僅有少部分在法國橡木桶中進行陳釀。

有著巴羅拉紅酒經典的風味表現,散發著紅色莓果果氣,入口後濃郁而充滿平衡的果香風味與柔和的單寧口感相互交融,讓這款酒的風味更加可口,值得陳年後再飲用,風味更令人期待。
原價:$ 4,100

傳統派 Barolo 的經典:百年歷史傳承的美好

近年來 Barolo 產區中,區分出了有著優秀成年實力和結構感的傳統派,與新鮮更趨近於國際喜好的新派,為兩大 Barolo 釀造派別。

 

Barolo 悠久的釀造歷史,更可追溯自 19 世紀的義大利,當時,Barolo 酒款受到都林皇室的喜愛,因此獲得了「King of the wine 國王之酒」的稱號

 

傳統的 Barolo,以其長時間的浸漬發酵與木桶陳釀為特色,平均浸漬發酵時間約莫在 1-2 個月時長 (新派約在1-2 週),給予酒款漂亮的色澤與宏偉的結構,大橡木桶長時間陳釀的特色,更使酒款風味更加和諧優雅,展現出了出色的干櫻桃和花香品質。

 

Pio Cesare 的酒款,在維持傳統的同時,也做出了些許現代化的調整,使酒款更為平衡迷人。

 

採用不鏽鋼桶發酵,並引進重力發酵槽與橡木桶陳年實驗室,維持著創始人研究的精神,酒款陳釀於公元前 50 年的古羅馬帝國時代的地下酒窖,不僅僅有著浪漫的歷史色彩,更是絕佳的溫控調節,現代與歷史結合的美好,也不過如此。

 

凱薩酒廠 經典巴浿絲可紅酒

優雅柔軟🍷好像被空氣緊緊擁抱一般..

Barbaresco DOCG

凱薩酒廠 經典巴浿絲可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在不鏽鋼桶中發酵,浸皮25-30天,最後在大型法國橡木桶”botti”中陳年了30個月。

閃耀著深紅寶石的美麗色澤,輕輕搖晃杯子就能夠聞到濃郁的莓果香氣,像是櫻桃、黑莓,以及一絲紫羅蘭的花香、咖啡和菸草的氣息。

入口後深色莓果的香氣更加濃郁,在尾韻點綴著香料的香氣,酒體結構傑出,酸度持久,耐嚼的單寧口感,尾韻綿長。

可豬腳、油封鴨和東坡肉等料理。
原價:$ 4,100

發布日期:2024/3/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