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ts Symington P+S|葡萄牙 Opus One

📍 葡萄牙的Opus One

📍 WS百大第3名世界級認證

【Chateau Margaux 瑪歌堡正統血脈-Bruno Prats】✨
Bruno Prats 一直是波爾多的大人物! 除了擁有波爾多二級酒莊 Cos d’Estournel ,其祖父更曾是Chateau Margaux 瑪歌堡的主人,這顯赫背景更讓 Bruno Prats出色出名。1999年他與Symington家族共同創立葡萄牙頂級紅酒品牌Prats & Symington,結合葡萄牙最優質的葡萄園地與師承三代的波爾多頂尖釀酒技術與經驗 🚩(特別是延長浸漬時間,允許逐步和溫和地提取單寧,使葡萄酒具有獨特的風味)運用在釀造 Chryseia 葡萄酒上,共同打造出有【葡萄牙的Opus One】美名的 - Chryseia克里西亞紅酒誕生!!

超值二軍

普拉特與辛明頓酒莊克里西亞二軍紅酒
  • 2019

    88

    Cellar Tracker

P+S Post Secriptum Douro de Chryseia

普拉特與辛明頓酒莊克里西亞二軍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展現 Touriga Franca 典型鮮活的花香(如岩薔薇),還有尤加利樹的氣味。
口感豐富渾厚、有深度的架構,散發深色水果如黑櫻桃、李子的香氣及完美的酸度。
適合現在引用、也具有陳年窖藏實力。
原價:$ 1,550

入門三軍

普拉特與辛明頓酒莊帕拉紅酒
  • 2018

    90

    Wine Spectator

P+S Prazo de Roriz Douro

普拉特與辛明頓酒莊帕拉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6個月。
手工採摘再進行葡萄整串分揀。果粒經過再次篩選、確保在最新鮮理想的狀態進入不鏽鋼桶,經輕柔壓碎後、萃取新鮮的水果風味。散發出深色水果如黑櫻桃、李子等香氣。適合現在飲用。
原價:$ 900

酒莊擁有43公頃的葡萄園地,海拔高度介於125-250公尺,酒質渾厚豐富且平衡,良好的集中度與單寧架構,以及礦石味的特色。有別於當地典型傳統單一區塊混種許多葡萄品種,P+S的葡萄園是獨立區塊園地耕種單一葡萄品種居多。葡萄果實可以依照熟成度單獨採收,也可以分開釀造成酒,等到最後再混調。當地的葡萄都還是維持以人工小籃採收,每次的收成是用哪個區塊或葡萄品種,取決於當年的氣候條件而定,不見得每年都一樣。

發布日期:2022/5/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