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推薦】守護的意象、與紅燒排翅的完美結婚!南美洲迷必試的伊拉蘇酒廠高空系列

【神之雫推薦】守護的意象、與紅燒排翅的完美結婚!伊拉蘇酒廠 Vina Errazuriz

WA、JS 92 高分|智利總統級名莊打造 $1,599 UP

星宇航空商務艙用酒|豐富優雅且甜美迷人

 

智利名莊代表之一伊拉蘇酒莊,以高品質的酒款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曾在柏林盲品會中,以酒莊頂級酒款 Eduardo Chadwick,創下打敗瑪歌堡 (Chateau Margaux)、希娜(Sena)、索拉亞(Solaia) 的佳績一戰成名,是將智利著名產區阿空加瓜谷 Aconcagua Valley 推向國際的一大功臣,成為智利頂級酒莊的代名詞。

伊拉蘇酒莊更是可堪比是阿空加瓜谷 Aconcagua Valley 的拓荒者,於 1870 年開始於這安地斯山脈上的高原種植,溫暖且乾燥的地中海氣候,搭配上多元的地質類型 (石英、黏土、花崗岩等),使葡萄成熟集中,並有著優雅的酸度與單寧,是喜愛南美洲的酒饕們不得錯過的一大產區。

伊拉蘇酒莊的阿空加瓜高地系列,更是為了展現出這智利靈魂產區的海拔特色,反映出品種與地塊最純粹的表達。

採用來自海拔 560 米的 MAX V 葡萄園,葡萄園位於內陸山丘的特色,有著得天獨厚的日照與鬆軟的黏土沖積石,使葡萄得以平均熟成,造就出集合豐富優雅與多層次的迷人滋味。

若想品嚐智利高原特色的酒款,那伊拉蘇酒莊的 Aconcagua Alto Carmenere 絕對是味蕾的一大享受。

智利最具代表性品種 Carmenere,絲滑飽滿的黑色漿果,撲鼻而來的濃郁果香,是南美洲獨有的奔放香氣,高地種植的有給予酒款優雅的複雜度與酸度,使人回味無窮。

伊拉蘇酒莊精細的工藝更使風味更上一層樓。

葡萄手工採收後,經過雙重挑選及壓榨,並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 14 個月,將那甜美的香料氣息完整呈現於鼻腔與風味之中,其帶著迷人果香與多層次的濃郁風味,多年都獲得 WA、JS 90 +的穩定好分數,更在重重篩選下,成為星宇航空商務艙用酒,實惠的價格一探阿空加瓜的宏觀,南美洲高品質佳釀實名

伊拉蘇酒廠 阿空加瓜高地卡米涅紅酒
  • 92

    Wine Advocate

  • 92

    James Suckling

神之雫推薦📕守護的意象、與紅燒排翅的完美結婚!

Vina Errazuriz Aconcagua Alto Carmenere

伊拉蘇酒廠 阿空加瓜高地卡米涅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2020 年的阿空加瓜高地卡米涅紅酒閃耀著強烈的紫羅蘭色澤,散發著黑色水果和烘烤香料的香氣,讓人想到咖啡豆和可可的柔和香氣。

入口有著典型的辛香風味,與黑色水果的甜美香氣完美結合,口感飽滿圓潤,單寧細膩,尾韻風味豐富優雅。
原價:$ 1,750

神之雫在 Marriage 篇章中,與一青來了第二場餐酒搭配的對決。

而其中,中式料理紅燒排翅的 Marriage 中,讓雫與一青紛紛苦惱不止,味道鮮美並有著獨特的舌尖觸覺,入口郁而不膩,如此宏大且豐富的菜餚,使酒食搭配更高了一個難度。

當雫找到這款伊拉蘇酒廠阿空加瓜高地卡米涅紅酒時,便產生出了守護的意象!更稱其為「與紅燒排翅的完美結婚,與魚翅風味截然不同,卻有著相同的要素。」更使人對其酒款好奇了不少呢 😊

發布日期:2024/4/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