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Bichot 超越特級園!媲美萬元以下La Tache

喝不起 La Tâche,就喝 Malconsorts!

Albert Bichot 擁有布根地許多"傳奇"的葡萄園,如 Chablis 的 Moutonne 特級園、Vosen-Romanee 的Les Malconsorts一級園、Chambolle-Musigny 的 Les Amoureuses 一級園等。甚至被 Decanter 評價為「這輩子不能錯過的酒莊之一!」

Albert Bichot 旗下的 Domaine du Clos Frantin 莊園,擁有傳奇一級園「Les Malconsorts」,就相鄰於DRC La Tache 園,與Gevrey-Chambertin 的Clos Saint-Jacques、Chambole-Musigny 的Les Amoureuses一起被稱為「超越特級園的一級園」。 Vosne Romanee 村裡最具特級園潛力的明日之星! Les Malconsorts 質地紮實、單寧多變,優雅而不失架構、素有小 La Tache 之美譽。

同莊加碼|夏布利的DRC

此生必喝

亞柏彼修酒莊隆得帕克莊園 木桐園特級獨佔園
  • 2018

    97

    Wine Enthusiast

  • 2018

    94

    Tim Atkin

  • 2018

    94

    Jasper Morris - Inside Burgundy

《神之雫》 夏布利中的 Romanee Conti !

Albert Bichot Domaine Long-Depaquit Moutonne Grand Cru Monopole

亞柏彼修酒莊隆得帕克莊園 木桐園特級獨佔園

2018 750ml 白酒

“La Moutonne”聞著有令人回味的甜桃香氣,伴隨著柑橘香氣和花香。口感濃郁、豐富,非常清新、柔軟,帶有一絲橡木和綿長的尾韻。年輕時,食物上最完美的搭配是輕微煎炸或奶油醬烹煮的貝類; 如果在陳年後享受,搭配奶油醬的放山雞肉絕對是完美伴侶。
原價:$ 8,000

【ABOUT ALBERT BICHOT】
畢修(Bichot)家族最早可追溯自1214年。他們於1350年定居在布根地(Burgundy)的Châteauneuf-en-Auxois。從那時起,家族就以『雌鹿』為徽章沒變過。 1831年,Bernard Bichot 以自身的名字在蒙碟利(Monthélie)創立了一家葡萄酒商。他的兒子Hippolyte Bichot接任他,相信整合上游至關重要,所以在渥爾內(Volnay)購買了第一塊葡萄園。孫子Albert Bichot出生於1900年,是國際貿易的先驅。不停的往來於北美、亞洲、大洋洲,向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愛好者推廣家族的佳釀,在19世紀後期為家族企業注入了新的動力,並於1912年定居於伯恩(Beaune)。

發布日期:2021/6/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