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下無雙 甚至天下無雙的狂傲自信

細節滿點的精心之作

在麴米與掛米因為不同的用途而選出各自適合的酵母,兩種類型的酵母調整出作品,並在各自單獨的酒槽中進行製備。

日下先生的校正回歸之術
從酒桶壓榨出酒液後,配合各不同的酒槽進行各自精細調整,完全體現出日本職人對於品質之嚴格要求。

喝金帶銀 味自慢的驕傲!

【日下無双 純米 精米度-60】
這是一款既醇厚但又讓人覺得爽快喝不膩的獨特清酒。輕柔的口感卻有著能包覆整個舌根的濃郁滋味,下個瞬間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淡淡的米香在喉間,唇齒留香。
推薦特別適合搭配起司條或是醃製過的魚類!

【日下無双 純米大吟醸 45】
清新而優雅的上立香,開瓶後就令人耳目一新。口中的香氣和米的鮮味,高雅的酸味和淡淡的苦味通過味蕾一層一層組織起來,非常柔和優雅。
推薦適合搭配醋製食物或白身魚生魚片飲用。

關於天吹酒造

座落於北部九州中央地帶的天吹酒造,自元祿元年(1688年)創業以來,已經擁有333年的歷史。天吹酒造採自資源豐富的佐賀平野收割的釀酒用酒米和脊振山系的伏流水,真摯地追求著日本酒最完美的境界。有別於其他酒造,天吹酒造採用“花酵母”釀造酒。

花酵母是從自然界的花中分離出來的天然清酒酵母,由東京農業大學釀造學科的中田久保老師發現;而從2000年開始,天吹酒造接受研究室的提案使用花酵母。花酵母包括秋水仙、向日葵、蔓玫瑰、月下美人、草莓、金盞花等多種花的種類,據說擁有這麽多的花酵母的釀酒廠在全國都很少見。濃郁的香氣,回味悠長,非常受年輕人和女性的歡迎。

除此之外,酒造本身還受國家登記為有形文化遺產和被指定為佐賀縣遺產的酒窖群“風神窖”

發布日期:2021/8/1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