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師 Tim Atkin 心中的 Top 10|裕森老師也欣賞

葡萄酒大師 Tim Atkin 心中的 Top 10|裕森老師也欣賞

蘭沙加酒莊創建時的夢想,便是釀造出18世紀最好的Rioja葡萄酒,當時西班牙的葡萄酒產區尚在流行種植名氣大且好賣的國際葡萄品種,但Telmo Rodríguez明白,復興西班牙傳統葡萄品種是他的使命。
憑著購買葡萄園時對風土的講究、少量的生產、精耕細作,甚至不惜工本採用生物動力法,加以歷年來各界酒評家的高分肯定,一步步奠定了西班牙民間口耳相傳的-西班牙版的 Romanée-Conti 地位。2015年,葡萄酒大師、國際權威酒評家Tim Atkin 效仿Bordeaux 1855年的分級制度,發表了一份 Classification of Rioja,將Rioja主要酒莊分為5個等級,評選出最頂級的61個酒莊,而蘭沙加酒莊入選為最高等級的一級莊,實力更加得以見證。

國際酒評一致讚譽

Wine Spectator 
「西班牙可能是現今歐洲最具活力的葡萄酒國家,
這要歸功於像 Rodriguez 和 Eguzkiza 這樣的人以及效仿他們的年輕一代。他們想證明西班牙不僅是一個價值來源,而且是一塊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風土的土地。」

Robert Parker's Wine Advocate
目前的 Telmo Rodriguez 系列包括在八個不同的 DO 中生產的葡萄酒,全都使用天然酵母發酵。品質從優秀到卓越,這是對他的才華和對細節關注的致敬。」

老饕奉為西班牙DRC-同品牌任選 6 件 7 折

窺探酒王款

蘭沙加酒莊 LZ紅酒
  • 2018

    91

    Guia Penin

向過往致敬|大師級的入門酒、地塊混合的藝術

LZ Red Wine

蘭沙加酒莊 LZ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葡萄使用手工採摘,以天然酵母的酵母發酵酒液,並在水泥槽中陳年6~7個月。使用水泥發酵槽與不銹鋼發酵槽發酵,平易近人的新鮮水果風味,野莓、花香的氣息,誘人的香料味清新多汁且可口。
適合搭配醬汁紅肉,烤肉,牛排,烤火雞,燉羊肉。
原價:$ 930

發布日期:2021/6/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