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egas Altanza 梅西限定款紅酒!世足迷看過來

Bodegas Altanza 梅西限定款紅酒!世足迷看過來

挺你的傳奇!絕版品釋出

⚽️ 梅西!向足球傳奇致敬!

您挺的是哪位球星呢?!
不管是不是球迷、一定都聽過大名鼎鼎的球神梅西!

尤其是在巴賽隆納球隊的21年間、創下許多驚人紀錄,雖然現在已離開球隊、但仍留給大家許多精彩瞬間的美好回憶!

輝煌的紀錄、永不磨滅!
和梅西持有同樣不懈、努力精神的百年酒莊 Bodegas Altanza ,打造出富有口感與紀念意義的酒款,透過最新穎和最高級的釀酒投術把最佳風土忠實反映出來,貫徹「凡事、要就做到最好」的極致精神!

梅西黃金歲月時期球隊聯名款,一起喚起心中那份慷慨激昂!

📌 精裝紙盒、標誌蠟封章、重裝瓶身

📍限量釋出|最後 24 組

【🍷 About Bodegas Altanza 
Altanza 是西班牙古文 「忠誠」 的意思,以忠實反映當地最佳風土為目標。
Bodegas Altanza 酒莊始建於 1998 年,創意來源於把各個生產質量優越葡萄酒的酒莊聯合起來,釀造出品質優良、價格親民的葡萄酒。100% 種植和使用西班牙酒王品種 Tempranillo 、其中有些為百年以上老藤。

葡萄園位於 Rioja Alta,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土壤環境和氣候條件,屬於典型的海洋性氣候,產區內的土壤主要是由富含石灰石的粘土、沖積土和富含鐵的粘土所組成,因而出產的葡萄酒酸度較高,具有很強的陳釀潛力

🍷酒莊擁有超過 220 公頓的葡萄田面積,葡萄藤的種植朝向從北向南。 酒莊始終堅持生態化管理葡萄園、採用人工管理模式,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採用傳統工藝的酒廠。使用傳統的橡木桶與全球最先進的釀酒設備,包括控溫系統和控濕系統,釀造出保有果香和嚴謹架構的葡萄酒。

發布日期:2022/11/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