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1982 | 令前後年份都失色的1990

Wine Spectator 夢幻 12 酒款

英國首相羅伯特.沃普:這世界上沒有比瑪歌更好喝的紅酒了!

滿分的優雅|Decanter 此生必喝酒之一

身為五大酒莊之一,瑪歌酒莊(Château Margaux)生產的葡萄酒以細緻高雅聞名,柔美與芳香的特質,從十六世紀開始就擁有許多支持者,連文學名家海明威都曾說過,希望孫女能如瑪歌酒莊的葡萄酒般充滿女性魅力。不過歷經四百多年,酒莊所有權人不斷更迭,口味上也逐漸產生變化,「新瑪歌」除了帶有原先的女性氣息,口感更加紮實與濃厚,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 

1990 年的瑪歌酒莊已成了一個代表性、轟動性的年份,使得1988 年和 1989 年、甚至往後的一些年份都黯然失色。 具有華麗、飄逸的花香,豐富奔放的果香、皮革、樟腦和甘草韻味——這是一種讓人沉浸其中、無法自拔的香氣。口感柔軟而感性,深度複雜到令人難以置信。

限量釋出

法國瑪歌堡紅酒
  • 1990

    100

    Robert Parker

  • 1990

    98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媲美 1982 |成熟、魅惑 1990

Chateau Margaux

法國瑪歌堡紅酒

1990 750ml 紅酒

國際均價 稅後$46900
酒體質地豐腴、潤厚,層次繁複而細膩,富有紅色水果、櫻桃、鼠尾草和無花果滋味,隨後出現煙草和丁香。
即使華麗、招搖、風情萬種,與其相配的優雅、均衡、純粹依然讓人心悅誠服。
適飲期:2016-2040
請電洽

神之雫漫畫讚賞|葡萄酒的女王

『Chateau Margaux 這款波爾多葡萄酒的女王,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酒。明亮的光 澤像深遠的大紅寶石的光滑、像把人吸進去般的玫瑰色...阿..出現了埃及皇后 的宮殿,傾盡無限的奢侈擁有世上最優美的姿態卻絕不會失去氣質,以一句話來 形容就是—優雅。』

發布日期:2021/8/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