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more X Aston Martin 三版質感熱賣中

波摩 Bowmore X Aston Martin🏎️三入套組第三版最終章來囉!

第一版🥃第二版也一次收了⚡紳士質感收藏

波摩酒廠與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攜手創造出襲捲市場的夢幻套組,結合世紀釀酒工藝與奢華名車設計的黃金比例,成為在酒界與車界話題性最高的品牌聯名。

Bowmore X Aston Martin 的第三版終於到貨,系列最終章限量發售,要搶要快🔥🔥🔥

 

在艾雷島上獨霸一方的波摩是蘇格蘭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廠之一,以最傳統的方式運營,依循原始威士忌的釀酒技術,堅信“時間的藝術”,在每個階段投入時間,對細節的堅持,釀造出有別於其他艾雷島威士忌的獨特波摩。

而創立於 1913 年的英國,專注於生產賽車、敞篷車款及豪華超跑而聞名的 Aston Martin,從引擎工藝到車體設計皆以高端、精工細作的精神打造夢想中的超級跑車。

 

一個是造酒的專家,一個是造車的菁英,都經過歷史的淬鍊,一起攜手創造出最極致的一個系列,邀請各位一起感受用喝的速度感,一起體會龐德的浪漫🥂

第三版

波摩奧斯頓馬丁系列三入組第三版

系列最終章,跨界共舞最後一曲

Bowmore Aston Martin Edition 3

波摩奧斯頓馬丁系列三入組第三版

單一麥芽威士忌

2023年推出的聯名作品GTR 系列採用了「10年」、「15年」以及「18年」三種年份,每一款威士忌的包裝設計與瓶身上都能個字看到三種不同的Aston Martin GTR 系列車款,而這些車款都是經過團隊精心研發與改良所誕生的劃時代作品,而這份背後的努力與精神,將與波摩酒廠的用桶與熟成工藝連結,為 Aston Martin 與Bowmore 兩個品牌共同打造值得珍藏紀念的珍貴之作。
原價:$ 12,500

第一版

波摩奧斯頓馬丁系列三入組第一版

波摩酒廠與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首度攜手合作

Bowmore Aston Martin Edition 1

波摩奧斯頓馬丁系列三入組第一版

單一麥芽威士忌

波摩10年 奧斯頓·馬丁 1公升
這款酒突破性地融合了西班牙橡木桶賦予酒液的香料風味,以及波摩標誌性的泥煤煙燻風味。而LM10在當時也突破性地應用了大量尖端技術,以卓越的技術實力,最大限度地實現了為車身減重,並提升車速。
波摩15年 奧斯頓·馬丁 1公升
精美細緻的 Bowmore 15 年捕捉到決定性的時刻,並向工匠的創造力和熱情致敬。這款威士忌採用精緻的初次波本桶和豬頭桶釀製而成,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特性。
波摩18年 奧斯頓·馬丁 700ml
跑車奧斯頓馬丁DB Mark III是波摩18年瓶裝設計背後的核心元素,通過汲取Oloroso與PX雪莉桶風味,使得這款酒成為了一款稀有且典雅的高端酒款,這令其與集技術力量和最佳性能於一身的阿斯頓·馬丁經典車型完美契合、相得益彰。
原價:$ 17,500

第二版

波摩奧斯頓馬丁系列三入組第二版

延續的精品,極限工藝的聯合

Bowmore Aston Martin Edition 2

波摩奧斯頓馬丁系列三入組第二版

單一麥芽威士忌

位於艾雷島的威士忌酒廠波摩(Bowmore)這幾年持續與知名汽車品牌 Aston Martin 合作,推出許多限定工藝設計威士忌,波摩酒廠有著相當迷人的煙燻泥煤威士忌,酒廠經歷了長時間的淬煉造就出了精湛的酒體,並與Aston Martin的設計工藝結合,打造出許多高收藏價值的艾雷島威士忌!
這一次所推出的新品項為「10年」、「15年」以及「18年」三種年份,每一瓶的外盒上都有著Aston Martin 所推出的 GTR 系列的豪華車款!每一台車款都有著他鼓舞人心的故事以及背後的設計理念,如同威士忌釀造一樣,每一瓶酒都有著他的故事,透過時間的淬煉越加成熟,越加珍稀!現在就讓我們來探索著一次的全新聯名威士忌!
原價:$ 16,800

第二版限量版

波摩Aston Martin大師鉅作2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頂級限量款,收齊套組更上一層

Bowmore Aston Martin 2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波摩Aston Martin大師鉅作2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2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近期波摩(Bowmore)與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再次推出了全新的珍稀威士忌『Master’s Selection』第二版!這是一款全新的系列威士忌並且同時擁有22年的熟成,從瓶身的設計與酒液都展現出2個品牌對於各自領域高品質與專業的堅持!

今年所推出的 Master’s Selection第二號版是由波摩釀酒大師 Ron Welsh 攜手 奧斯頓·馬丁 首席創意長 Marek Reichman 共同作打造。這兩位大師在各自所屬的領域都是專家,在無數的創意下將兩個截然不同的產業進行合作並創造出珍貴的酒款,時間對於威士忌或是車款都是具久相當大的關聯,在威士忌的世界中,時間可以賦予酒款複雜的風味,但需要長時間的等待,才能孕育出美好的佳釀,不過在車款的世界速度與時間是給大家的感受是快速的,不過這款威士忌就恰好將兩個特色都融入在酒款之中! 並運用了熟成22年的酒液風味,表達了時間對於威士忌與車款的感受!
原價:$ 33,000
波摩酒廠簡介

自 1779 年創立以來,一直矗立在蘇格蘭西邊艾雷島(Island of Islay)上的 Indaal 灣海岸邊。到現在,波摩酒廠不惜成本,仍堅持採用優良傳統古法製酒、240 年以來堅持以人工翻麥;在眾多酒廠中只有七家酒廠仍沿用此法。

 

 

接著以當地浸泡過海水的泥煤來燻乾麥芽,清澈的水源是另一個關鍵,純淨無染的 Laggan 河,在經過高山岩層和地下泥煤層的過濾後,讓整瓶酒更增添幾許芳香甘甜;最後,再用裝過西班牙雪莉酒和美國波本威士忌的橡木桶來進行陳年。

 

以上種種特點孕育出集天、地、人之精華而成的黃金之水──波摩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波摩有個傳說中蘇格蘭最古老的酒窖 No.1 Vaults。(波摩 21 馬丁就是使用這個酒窖的酒所生產的),這個從波摩成立使用至今的酒窖,不依靠任何科技,終年維持十七度,潮濕、寒冷、陰暗,是威士忌最佳的熟成倉庫。

由於波摩酒廠製酒的專業技術及嚴謹態度有目共睹,在歷年來國際大賽獲獎無數,堪稱是各大酒展比賽的常勝軍。1995 年在國際葡萄酒與烈酒比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榮獲「年度最佳蒸餾酒廠」的殊榮;1997 年更獲得英國蘇格蘭麥芽酒廠評鑑機構(Malt distillery of Scotch Classification)遴選為五星級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更在 1996、1997、1998 連續三年獲得英國女皇頒與「英國優良出口廠商大獎」;這些榮譽再再的為波摩酒廠優良品質做了最佳背書。

發布日期:2024/3/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