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龍舌蘭  國際賽常勝軍 - 卡薩貴族Casa Noble

金牌常勝酒、頂級龍舌蘭酒廠 - 卡薩貴族(Casa Noble)

🏆100%單一莊園生產、100%藍色龍舌蘭釀造

♨傳統石製烤爐烘烤、三道蒸餾

🏆於法國白橡木桶中熟成

🌱美國USDA有機認證

🍀 100%天然發酵、全程手工採摘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Casa Noble)採用墨西哥Jalisco高原上,100%單一莊園種植的藍色龍舌蘭釀造,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酒廠精心挑選的成熟藍色龍舌蘭(Blue Tequila),經過38小時的石爐烘烤,每瓶皆歷經三道蒸餾,再放進法國白橡木桶長時間發酵,其中三道蒸餾更是少數龍舌蘭酒品牌能辦到的,是難能可貴的頂級龍舌蘭;不僅是舊金山世界烈酒挑戰賽(SFWSC)的金牌常勝軍,多次榮登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年度金牌獎、Wine & Spirits Award Great China 年度金牌獎、Mexico by Academia Mexicana del Tequila年度最傑出龍舌蘭酒、年度最有價值龍舌蘭酒。此外,每個瓶身上都有特殊的手工編號,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傑作,絕對都值得您細細地品嚐。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 任選一款 買就送Riedel龍舌蘭專用水晶杯🏆

🏆龍舌蘭小知識🏆

Crystal : 意思是「水晶」,最大的特點是酒液經過過濾,可以同時擁有柔和的口感與清澈的酒體。

Reposado : 意思是「休息 rested」,酒液必須在橡木桶中熟成至少 2 個月,會有較多橡木桶的複雜風味,酒體也較為醇厚。

Anejo : 意思是「陳年的」,酒液必須在不超過 600 公升的橡木桶中熟成至少一年,酒體最為醇厚、風味最複雜但卻最柔和。

買就送

Riedel龍舌蘭專用水晶杯

酒杯之王Riedel龍舌蘭專用杯

Casa Noble RIEDEL Tequila Glass

Riedel龍舌蘭專用水晶杯

*贈品只送不賣

Volume : 190.0 ccm
Height :210.0 mm
原價:$ 1,200

發布日期:2022/6/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