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賽杜佛莊園|與老瑟丹堡名列同榜

三大釀酒顧問擔當

這座位於聖艾美隆(Saint-Emilion)產區的博賽杜佛莊園(Château Beauséjour HDL),被認為是該區一級B等酒莊中最好的,因為從1955年起,博賽杜佛莊園就不斷獲得專家的認可,且每次都能入選到最後的名單,是聖艾美隆最具代表性的酒莊之一。

酒莊在十七世紀時為皮耶寶林(Pierre Paulin)所擁有,並將這座莊園命名為Château Beau-séjour,有美好假期莊園之意。後來Paulin家族與Duffau-Lagarrosse家族聯姻,於是就將酒莊正式改名為Château Beauséjour héritiers Duffau-Lagarrosse,也可簡稱博賽杜佛莊園(Château Beauséjour HDL)。
如今,酒莊已經傳到第九代子孫,由文森(Vincent Duffau-Lagarrosse)與克里斯多夫(Christophe Redaud)共同管理。

2009年酒莊聘請 Stephane Derenoncourt 與 Nicolas Thienpont 這對明星釀酒師及 Michel Rolland 擔任顧問,並組織優良團隊,繼續為釀製頂級葡萄酒而努力。

酒莊沒有新穎的釀酒設備,只有堅持傳統工藝的毅力和理想的水土環境,讓博賽杜佛莊園能夠釀製出聖艾美隆最原始的梅洛葡萄紅酒的滋味。正牌紅酒充滿黑莓香氣,酒體飽滿,單寧含量適中,完全展現出此地的風土特色。

博賽杜弗莊園 紅酒
  • 2015

    100

    James Suckling

  • 2015

    99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Château Beauséjour Duffau

博賽杜弗莊園 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James Suckling:「除了 1989 和 1990 外,Beausejour 還沒出現過如此卓越的年份!富有紫羅蘭、花香、石頭、牡蠣等複雜香氣,酒體豐滿、有質感、結構佳,讓我想起波爾多偉大的 1950 年,適飲期為 2026 年。」
原價:$ 6,000

小小7公頃|讓 RP 獲得一方天地感

【Robert Parker 的威爾森 】
在品嚐完 1990 的 Chateau Beausejours 後,Robert Parker 給予了 100 分的肯定,說如果他流落到無人荒島上(desert island wine),這會是他想要相攜為伴的好酒之一!
甚至表明只有Ausone、Pavie、 Belair等超級名園才能在風土上勝過它!

【2015 James Suckling 滿分英雄榜】
Chateau Margaux 2015
- Chateau Pavie 2015
- Chateau Canon 2015
- Chateau Beausejour Duffau-Lagarosse 2015
- Chateau Belair-Monange 2015
- Petrus 2015
- Le Pin 2015
- Chateau Vieux Chateau Certan 2015
- Chateau Trotanoy 2015
- Chateau L‘Evangile 2015

發布日期:2021/9/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