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哈米濃酒莊 拉菲堡的延伸

Château Duhart Milon Rothschild 葡萄園坐落於 Carruades Plateau 邊緣的米隆山丘上,幾乎可以視作是 Lafite 在西側的延伸。Château Duhart Milon Rothschild 現擁有76公頃的葡萄園,種植著67%Cabernet Sauvignon 33% Merlot,葡萄藤平均樹齡為30年。園內土壤主要以細礫石為主、混雜著風化砂土,底土是第三紀石灰岩。由於與 Lafite 的距離較近,Château Duhart Milon Rothschild  一直由 Lafite 的團隊管理,共享部分人力與物力資源。

兩個酒莊皆傳承了傳統的葡萄園管理經驗,一年四季葡萄園中的大量工作都是手工完成,嚴格控制葡萄產量,堅持人工採摘葡萄。

法國杜哈米濃酒莊 紅酒
  • 2011

    89-91

    Robert Parker

  • 2011

    89

    Wine Spectator

  • 2011

    92

    Wine Enthusiast

接近三級的水準

Château Duhart Milon Rothschild

法國杜哈米濃酒莊 紅酒

2011 750ml 紅酒

75% Cabernet Sauvignon、25% Merlot
酒色濃郁、泛著紫色調。
香氣最初由木香主導,優美的紅色果香、煙草和辛料香隨後飄出。口感細膩、清爽。結構優美、濃密、悠長,尾香複雜,帶果味。
原價:$ 4,000

發布日期:2021/4/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