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臨酒王|努力鞭策自我的超值酒款 Gazin

挑戰國均、全台最低

波爾多明星酒莊之一

Pomerol 風土精華

德不孤 必有鄰|Petrus 的好厝邊

Chateau Gazin 是 Pomerol 最大的酒莊,同時也是波爾多特級酒莊聯合會(Union des Grands Crus de Bordeaux,簡稱UGCB)成員

Chateau Gazin是波爾多Pomerol村的明星酒莊之一,它的西側隔壁鄰居是大名鼎鼎的Petrus、L’Evangile。在幾百年前這裡曾經是聖約翰騎士團的院所,就是酒莊商標的十字架圖案由來。現在的酒莊葡萄園歷史可以追溯到1772年,在1840年代已經出產非常有名的酒,酒莊經歷多次易手之後,在1917年由貴族世家Bailliencourt家族購得,並經營傳承五代至今。

幸運之年

法國嘉興堡紅酒
  • 2017

    94

    Wine Enthusiast

  • 2017

    94

    The Wine Cellar Insider

  • 2017

    93

    Wine Advocate

釀酒師的年份|完美反映酒莊技術團隊的努力

Chateau Gazin

法國嘉興堡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95% Merlot、5% Cabernet Franc
酒色呈深石榴、帶點紫色光澤, 散發出迷人的百花香、巧克力、櫻桃和香料桑葚的香氣。滋味濃郁、含有溫暖的李子和櫻桃韻味以及一絲絲野生藍莓風味。酒體中等至飽滿、口感堅實,成熟圓潤的單寧和細緻緊密的新鮮果味,尾韻悠長而樸實。
適飲期:2025 - 2040
原價:$ 3,250

Gazin旗下的葡萄園有26公頃,是Pomerol面積最大的酒莊之一,位於本村東北角的精華區臺地上,土壤是最適合種植Merlot的礫石黏土為主。由 Gunzian 礫石組成,在底層中包括藍色和綠色黏土,包括氧化鐵。這些粘土(smectites)適度、持續地提供葡萄藤水分,並完整呈現出風土裡的獨特滋味。

發布日期:2022/5/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