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La Tour Carnet 物超所值的四級酒莊!

千元初就可享用的級數酒

Medoc歷史最悠久酒莊之一

La Tour Carnet 是 Medoc 地區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緊鄰知名的五級莊卡門薩克古堡(Chateau Camensac)。1855年分級中,酒莊被評為四級酒莊。 

酒莊的主建築是名符其實的古老城堡(法文“tour”有城樓的意思),甚至連護城河都還保留著。這個古老城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1世紀;而Carnet是源自百年戰爭末期一位地主。這座城堡早在12世紀就開始生產葡萄酒,並且一直以品質優異聞名,並在1855年入選為第四級的特級酒莊。1999年波爾多葡萄酒巨子Bernard Magrez買下了這座酒莊,並聘請著名的「飛行釀酒師」Michel Rolland擔任釀酒顧問。讓本酒莊的品質水準有戲劇化的大幅提升。他的釀酒理念是以"讓土地講述自己的故事",使酒款充分展現了這片風土細膩而誘人的風格。

Chateau La Tour Carnet 的葡萄酒屬於中等至厚重的酒體,單寧強勁,果香濃郁香甜、有著果醬般的口感。每年出產的葡萄酒品質都比較穩定,而且由於莊園名氣不大,價格也不會太高,往往會物超所值。近年的表現相當不俗,有些好年份相繼在國際性大賽上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著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亦都對一些年份作過90分以上的評價。

絕佳年份

拉圖卡內堡紅酒
  • 2015

    93

    Robert Parker

飛行釀酒師 Michel Rolland 擔任釀酒顧問

Chateau La Tour Carnet

拉圖卡內堡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我喜歡這款酒的誘人香氣,口感明亮、富有水果滋味。絕對可以在杯中感受到2015卓越年份的成功。橡木桶風味強烈,雖只有有 30% 的新橡木桶,但混合中的 70% 梅洛突出了甜味。隱約可預見野薔薇、香草組合滋味。這再次證明了經營者的釀酒方向,朝著更加以表彰風土特性為中心。」
Decanter 編輯 Jane Anson
原價:$ 1,850

發布日期:2022/11/3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