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波爾多一級酒莊實力.帕瑪堡 Chateau Palmer

超越一級實力的優質酒莊|帕瑪堡 Chateau Palmer

📍 神之雫第二使徒

📍 價值千萬的拍賣酒款

帕瑪堡(Chateau Palmer)擁有葡萄園 55 公頃,葡萄樹平均樹齡 38 年,莊園採用生物學方法進行病蟲害控制,採用人工採收,使用高比例的品種,有 Pomerol 產區風格的果味。

雖然不是波爾多最大的酒莊,但非常優雅別緻和有設計品味,被譽為波爾多最經典的城堡,更是法國酒莊城堡建築藝術的傑作之一。

該酒莊雖為第三級,但實際上是瑪歌村內唯一能與瑪歌酒莊匹敵的酒莊
在六十和七十年代的多個好年份中,Château Palmer 的價格甚至多次壓倒瑪歌酒莊,成為該段時期瑪歌村的風頭作品。Robert Parker 在 1998 年對波爾多酒莊的評級中,認為 Château Palmer 實質水準應該向傳統的五大名莊看齊,所以將其列入一級名莊。

帕瑪堡 2015 期貨 225 公升桶裝酒以港幣 300 萬(合台幣約 1,
200 萬)於香港蘇富比獨家拍賣會上售出,也從此奠定了它的地位!

2000

法國帕瑪堡 紅酒
  • 2000

    94

    Robert Parker

  • 2000

    94

    Wine Enthusiast

低於國際均價🔥僅有兩瓶

Chateau Palmer

法國帕瑪堡 紅酒

2000 750ml 紅酒

曾被 RP 形容為性感尤物的豐豔酒款!

迷人的主花香調性,從香氣延伸到口中;酒體飽滿、帶有黑莓滋味,現飲即非常美味,也可繼續陳放 10~20 年!
原價:$ 18,500

2009

法國帕瑪堡 紅酒
  • 2009

    98

    Robert Parker

  • 2009

    98

    Wine Enthusiast

  • 2009

    95

    Wine Spectator

波爾多傳奇好年份

Chateau Palmer

法國帕瑪堡 紅酒

2009 750ml 紅酒

2009 年是波爾多卓越不凡的年份,RP 曾稱讚此年份可媲美 1982年,且品質更勝一籌!

帶有濃郁的紅色漿果和桑葚果味,以及大量的雪松、菸草等木質調性,宏偉架構、單寧結實,尾韻綿延不絕。
原價:$ 14,200

發布日期:2023/4/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