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限定|法國貝絲福兔特殊立體酒標

🎊全台唯一獨家代理 🐰3D 立體兔年紀念酒標

貝絲福兔~BEST 兔 YOU

🏆 流金祝福 
因酒莊對台灣有著獨特的情感,因此在疫情趨緩之際、與台灣設計團隊來回溝通、協調,共同發展出此一精簡、俐落、帶有流暢線條感的生肖紀念酒標。
禮盒上的兔子線特別採取燙金設計,不同的方向都可看到光彩閃耀。

1️⃣ 隨機四色|療癒型高質感
💝 專屬可分享電子賀卡、讓心意提前抵達📱

運用舒適、質感的莫蘭迪色系,就像小兔子給人的溫柔親近感一樣 ; 特別的是在尾巴的部分,採用立體棉質球、富有童趣及療癒感,讓大家在品酒時同時滿足視覺、味覺、觸覺三大感官享受!

每瓶附贈精美外盒與禮袋一個🎁,並可掃描禮盒上的 QR Code 進入貝絲福兔的電子賀卡製作網站、留下您的祝福語分享給朋友!
小編自己也好想留!!

首次釋出超限量,建議盡快搶購~

Bonjour

法國貝絲福兔特殊紀念酒款

招福、招財、招桃花|兔年紀念酒四色隨機出貨

Chateau Semeillan Mazeau Best to You L'Annee du Lapin

法國貝絲福兔特殊紀念酒款

2014 750ml 紅酒

純正法式優雅,從酒標到口感、濃濃歐風~

紅色水果及黑莓等滋味明顯,適當醒酒後表現出薄荷氣息、橡木桶香草韻味。酒體柔順、單寧細緻,詩美堡在風格上更接近波爾多右岸,且有著薄荷餘味,喝起來溫柔清雅。

焦躁時來一杯,邊喝邊捏捏兔尾巴~所有的煩惱瞬間都被療癒了呢
原價:$ 1,480

【法國波爾多百年酒莊】

【官方士紳酒莊(中級酒莊)認可】

【最具法國波爾多經典風味代表】

Chateau Semeillan Mazeau 位於法國最佳葡萄酒搖籃的波爾多 Medoc 產區內,大名鼎鼎的五大酒莊中、有四座就是在此產區內。

Chateau Semeillan Mazeau 是該區最早成立的酒莊之一,記錄最早可追朔到1876年時,在Médoc產區重要酒莊的目錄 « Le Médoc et ses vins » 中便有記載。 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悠久的歷史加上優雅柔順的口感,讓 Chateau Semeillan Mazeau 十分受到當地人的喜愛。

風靡千萬人的葡萄酒漫畫聖經「神之雫」作者嚐遍全球無數的頂級佳釀,在品過 Chateau Semeillan Mazeau 後也被這款典雅、柔軟、風情萬種的滋味感動,將它描述為如金髮妙齡少女,有著柔媚的眼神、卻有帶點活潑稚氣。

發布日期:2022/1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