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飲打敗五大酒莊,美國傳奇名廠 - Clos Du Val

盲飲幹掉木桐、鹿躍、利吉,超強卻低調的克羅杜維爾酒廠(Clos du Val)!

🥇盲飲擊敗五大酒莊

🏆窖藏潛力超級驚人

「CLOS DU VAL」的法文意即:「石牆裡的小葡萄園」,而這正是克羅杜維爾酒廠的最佳寫照。克羅杜維爾酒廠位於全球最負盛名的加州那帕山谷中的鹿躍產區,由John Goelet與Bernard Portet共同創建。 酒廠的願景為不斷的挑戰、超越自我,讓酒廠的表現更勝完美。以葡萄園為第一優先,逐年降低產能,以達到葡萄藤與土地間的平衡,才有機會釀造完美的葡萄酒。

 

窖藏潛力驚人

克羅杜維爾酒廠 鹿躍 燕子園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鹿躍產區最強Top10酒款~

Clos du Val S.L.D Hirondelle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克羅杜維爾酒廠 鹿躍 燕子園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狂銷熱賣、準備斷貨,只剩最後5瓶!

有著黑醋栗的果香味,伴隨松樹的氣息,薰衣草的芬芳和可可的香氣。入口後能夠感受到酒體的濃郁口感,能夠感受到藍莓的果香,點綴著摩卡以及淡淡的丁香氣息,緊實滑順的單寧,尾韻滑順綿長。
原價:$ 6,945

牛排好朋友

克羅杜維爾酒廠 加州 混釀紅酒

CP值最高酒款!!

Clos du Val Red Blend

克羅杜維爾酒廠 加州 混釀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輕輕搖晃杯子,就能聞到新鮮的櫻桃、覆盆莓以及草莓彼此美妙平衡的果香氣。入口能夠感受到明亮的酸度以及如同天鵝絨般滑順的單寧口感伴隨著誘人的李子,黑巧克力的香氣,尾韻悠長滑順並帶有甘草的風味。
原價:$ 1,980

1976巴黎審判 (1976 Judgement of Paris)中,克羅杜維爾卡本內蘇維濃紅酒正是其中一款加州紅酒!巴黎審判的10年後,同樣的品酒會、同年份的酒款更是以第一名姿態打敗五大酒莊,陳年實力不容小覷!! 酒標以古希臘神話的三位女神為形象,她們是天神宙斯的三個女兒,分別代表著燦爛、歡笑與佳餚,並以跳舞、歡唱和愉悅聞名。這是人生最大快樂的一部份,也是克羅杜維爾酒廠所想要傳達的精神。

克羅杜維爾酒廠 那帕山谷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 93

    James Suckling

擊敗五大的就是這一支!!

Clos du Val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克羅杜維爾酒廠 那帕山谷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散發著新鮮藍莓以及櫻桃的香氣並且有著深石榴紅的色澤。口感表現上是那帕山谷經典的卡本內蘇維濃,不只有著柔軟的單寧口感,入口香氣也十分活潑,充滿著黑莓、李子以及烤橡木的香味,尾韻滑順綿長。
原價:$ 3,200

🍷改變葡萄酒世界的巴黎審判(the judgement of Paris)

1976年,當法國葡萄酒依舊是葡萄酒市場的主流存在,而相反美國酒則還未被主流葡萄酒市場認可,創新與大膽的英籍巴黎酒商史蒂文·斯普瑞爾 (Steven Spurrier) 在有幸品嚐到優質的napa valley酒款後,為之驚艷,在1976年5月24日舉辦了知名的「1976巴黎審判」,將波爾多五大酒莊(木桐、歐布里雍堡等)與由斯普瑞爾所挑選的六大加州精品葡萄酒莊(鹿耀、Clos Du Val等)進行盲品,出乎大眾意外由加州酒莊獲得頭籌,並在10年後的1986年二次巴黎審判會上,Clos Du Val酒款則大放異彩,奪得第一

 

在審判會上評審各個來頭不小,從羅曼尼康帝莊負責人奧伯特·德維蘭到著名葡萄酒雜誌LRVF編輯奧黛特·汗,紛紛都前來參與活動在活動結束後,不能忍受此等屈辱的法國人紛紛要求收回計分單,並且在審判結束之後,主辦人斯普瑞爾先生也招受到法國許多知名酒莊的批評。

 

5/24,便是巴黎審判日過後的第47年,讓愛酒之人的您們,享用美酒之餘,搭配電影「Bottle Shock」,一起穿越時光隧道感受加州佳釀的美好吧

發布日期:2023/5/2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