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雲霧之灣|夏天必備雲霧之灣!

✨ Cloudy Bay 一支讓你愛上紐西蘭的白酒-雲霧之灣

🥂加碼頂級氣泡酒 Pelorus 還在船上就訂起來!

令人感動的滋味|眾多酒友的「第一瓶」紐西蘭
Cloudy Bay 雲霧之灣酒莊要做的,就是忠實的翻譯紐西蘭風土特色,因此酒期望能培育出印有紐西蘭印記的Pinot Noir和Sauvignon Blanc葡萄。

 

Cloudy Bay 雲霧之灣2022 無可取代!

即使面臨暴雨、潮濕、高溫等嚴峻的氣候變遷,但仍無法澆熄雲霧之灣對於葡萄園的熱情與細心 培育,依舊提供高品質與完美的葡萄果實,直到採摘前全心呵護每一粒果實的茁壯,並結合其風 土與獨有技術釀造出每一瓶雲霧之灣。對於 Cloudy Bay 雲霧之灣釀酒技術總監 Jim White 來說,2022 年份的製成是一次「白手起家」的過程:「正是因為這幾年極具挑戰,才能展現雲霧之灣葡萄園 的實力和重要性,儘管天氣多麽惡劣,但果實依然保持完美成熟,難能可貴!」

Cloudy Bay 雲霧之灣致力於追求最優質的品質,始終如一,即便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每一次品嚐的味蕾記憶都可以回想起 首次品飲的美好、新鮮滋味(First Taste・Always)。 

Cloudy Bay 雲霧之灣2022年份白蘇維濃白酒視覺上選用特殊紙質印製帶有紋理的酒瓶前標,並以別具象徵性的里奇蒙山脈輪廓裁型與簡潔色塊,搭配著綿延不斷的山脈壓紋,彷彿喚起心中的奇幻世界,將紐西蘭世界自然奇觀帶入眼前。


酒莊海豚標識以燙金方式壓印於螺旋瓶蓋上,極具質感的綠色霧錫箔材質,更顯質感!瓶身上的Monogram字母組合1985以浮雕方式展現酒莊成立時間,並巧妙將酒莊名稱融入圖騰內,細膩處理,無不體現出品牌自信與高度。

🍾台灣首進|瓶內二次發酵!傳統香檳釀造法

與酵母一同在瓶中熟化兩年,飄有頂級細密的烤麵包香!
雲霧之灣氣泡酒精選種植於靠近酒莊溫暖多石質土壤的精選葡萄園,為氣泡酒口感上所需的成熟度和酸度平衡提供了理想條件,以 80%夏多內及 20%黑皮諾比例釀製。於酒質當中加 入了一定比例的陳年窖藏酒,接著調和階段與穩定後,葡萄酒至少帶渣釀製 24 個月。噴吐除渣之後,封上軟木塞之前,再添加少量的添糖液。 

限量預購

雲霧之灣酒莊氣泡酒

全台限量|奢華口感卓越不凡|傳統香檳法釀造

Cloudy Bay Pelorus Sparkling

雲霧之灣酒莊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整體表現爽脆且平衡。
可從淡雅的麥稈色和成熟柑橘的香氣感受到夏多內的品種特性。飄有蘋果、檸檬與新鮮麵包的香氣,其中新鮮麵包的香氣來自兩年的瓶中帶渣陳年。在口中可嚐到烘烤味、奶油般滑順與複雜度​,綿延不絕的堅果風味賦予了更多的層次感,帶出悠長爽脆的尾韻。
原價:$ 1,450

小資推薦

雲霧之灣酒莊 黑皮諾紅酒
  • 2014

    90

    Wine Enthusiast

  • 2015

    90

    Wine Enthusiast

  • 2016

    93

    The Wine Front

神之雫激讚!明亮無邊大地!

Cloudy Bay Pinot Noir

雲霧之灣酒莊 黑皮諾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神之雫》22集:「感覺到明亮而廣闊無邊的大地」,更是「紐西蘭的代表性葡萄酒之一」
喝起來帶有紅色莓果、櫻桃、香料以及微微杉木香氣,口感細緻,單寧柔順,尾韻甜美中帶有礦石感。
原價:$ 1,720

發布日期:2022/10/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