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之王 Cloudy Bay ✨買再送質感保冷袋!

紐西蘭葡萄酒的標竿-雲霧之灣 Cloudy bay

🎊任選 12 入即贈神之雫四入保冷袋乙只

位於紐西蘭馬爾堡的雲霧之灣酒莊(Cloudy Bay),致力於追求最優質的品質,始終如一,即便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每一次品嚐的味蕾記憶都可以令人回想起首次品飲的美好。

除了是當地歷史最悠久的酒莊之一,其極高的名聲甚至被國際精品集團 LVMH 集團相中,納入成為旗下的葡萄酒品牌!

2023 年,Cloudy Bay 全系列品項換上嶄新包裝,酒標上的壓紋與瓶身上的山脈浮雕相互輝映,絕佳質感更添收藏價值。

現在只要任選 12 入,就送專屬訂製神之雫四入保冷袋一個,外面買不到!快趁現在囤貨😍

*混搭本活動內任意酒款 12 瓶,贈品即會自動出現在詢價清單中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任選 12 入即贈質感保冷袋一個✨

經典必喝

雲霧之灣酒莊 白蘇維翁白酒
  • 2019

    91

    James Suckling

  • 2015

    90

    Wine Spectator

紐西蘭白蘇維濃的代名詞

Sauvignon Blanc

雲霧之灣酒莊 白蘇維翁白酒

2023 750ml 白酒

2023 年份如帶你探索一場充滿百香果、檸檬的酸甜氣息的極上之旅。

成熟的瓜果、柑橘和新鮮黑醋栗葉,飽滿且迷人、口感濃郁而優雅,微妙的鹹感與香氣平衡了葡萄酒核心的成熟果香。

後段熱帶水果風味在柚子葉、香茅、檸檬和一絲葡萄柚皮的點綴下更加顯著,正適合搭配海鮮、生魚片、沙拉等餐點一同享用。
原價:$ 1,380

多汁順口

雲霧之灣酒莊 黑皮諾紅酒
  • 2014

    90

    Wine Enthusiast

  • 2015

    90

    Wine Enthusiast

  • 2016

    93

    The Wine Front

滿溢的紅莓果醬香氣🍓

Cloudy Bay Pinot Noir

雲霧之灣酒莊 黑皮諾紅酒

2021 750ml 紅酒

烤草莓、紅櫻桃、迷迭香和牛肝菌的風味帶來不同的層次,隨之而來的是誘人的香料帶來的複雜香氣。

入口可以感受酒體中柔細的單寧感,經過長期窖藏後,風味會變得更加複雜。
原價:$ 1,720

發布日期:2023/11/2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