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之灣Te Koko 稀有舊年份釋出!

雲霧之灣 Te Koko 稀有舊年份釋出!

創造傳統 突破窠臼 - Te koko - 過桶版白蘇維濃

許多朋友都喝過 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但是不一定嚐過 Te Koko ~

沒喝過是正常的,因為它的量真的不多!

 Te Koko 是 Cloudy Bay 地區毛利語古稱,是酒莊的限量商品。以人工採摘,並且在法國橡木桶中發酵及熟成。

1999年時,酒莊以釀造出頂級白酒為發想,運用了野生酵母、帶渣陳釀等技術,加上在法國橡木桶中18個月、瓶陳18個月,打造出史上第一瓶在橡木桶中陳年的白蘇維白酒,打破市場對紐西蘭白酒窖藏實力的刻板印象!


可說是雲霧之灣酒莊將白蘇維翁與木桶間的平衡藝術拿捏地恰到好處、堪稱用桶的絕妙藝術,才能孵育出這款除了橡木桶賦予的奶油、香草滑潤外,同時保有礦物風味、細緻果酸以及甘草滋味的白酒。

因為使用酒莊園裡成熟度較高的葡萄,所以嚐起來果味更加集中、飽滿而不膩~

每年都要配量的酒款,現在單瓶不綁售,快手就能將 Te Koko 帶回家

📍比照法國頂級白酒規格

🕰 禁得起窖藏考驗的白蘇維翁!

2020

雲霧之灣酒莊蒂蔻蔻蘇維翁白酒
  • 2015

    91

    Wine Spectator

  • 2015

    92

    Vinous Antonio Galloni

2022年的生長季節比之前的三個年份更具挑戰!

Te Koko Sauvignon Blanc

雲霧之灣酒莊蒂蔻蔻蘇維翁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2020年的 Te Koko 是一款兼具質地和重量的白蘇維濃白酒。
帶有複雜的柑橘、成熟核果和鮮美風味,細膩的口感和新鮮度互相平衡。

僅有12瓶
原價:$ 2,140

2022 無可取代!

即使面臨暴雨、潮濕、高溫等嚴峻的氣候變遷,但仍無法澆熄雲霧之灣對於葡萄園的熱情與細心 培育,依舊提供高品質與完美的葡萄果實,直到採摘前全心呵護每一粒果實的茁壯,並結合其風 土與獨有技術釀造出每一瓶雲霧之灣。對於 Cloudy Bay 釀酒技術總監 Jim White 來說,2022 年份的製成是一次「白手起家」的過程:「正是因為這幾年極具挑戰,才能展現雲霧之灣葡萄園 的實力和重要性,儘管天氣多麽惡劣,但果實依然保持完美成熟,難能可貴!」

雲霧之灣致力於追求最優質的品質,始終如一,即便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每一次品嚐的味蕾記憶都可以回想起 首次品飲的美好、新鮮滋味(First Taste・Always)。 

2022 新上市

發布日期:2022/1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