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t 卡利特香檳

📍 至少四年的窖藏時間

📍 NV價格享有一級水準!

📍 法國著名餐廳指南《Gault&Millau》合作夥伴

🍾 任選3瓶、享85折、再贈原廠香檳杯6只|限15組

香檳之城驕傲 – Since 1921年】
Collet香檳廠來自法國香檳區Ay, 坐落於首座香檳酒農合作社 Cogevi 址上,這裡是不僅是香檳歷史搖籃的中心、1911年的革命重地,也是“香檳”原產地名稱的發源地。 自10世紀開始,Ay莊園所生產的葡萄酒已是當時貴族、國王,甚至教皇的宮廷用酒。 16 世紀初,Ay出產的葡萄酒榮獲法國法定產區認證,在眾多產區中,只有 21 個葡萄園區被列為特級園,而Ay就是其中一個兼具歷史意義及品質指標的重要產區。

🍾COGEVI 集團,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檳合作社,擁有香檳產區唯一的博物館,保留了古老文獻與因抗爭戰亂而消失殆盡的珍貴農具。而 CHAMPAGNE COLLET 是集團旗下旗艦級香檳品牌,僅採用17個特級莊園Grand Cru與一級莊園Premier Cru的葡萄作為基礎釀製最頂級的香檳。


【獨特的遺產-年份珍藏】
在年份珍藏的酒窖中保存著最古老且最珍貴的年份香檳。在這條200米長的酒廊中收藏著三萬餘瓶香檳,由偉大的釀酒師及頂級的葡萄產地所成就的佳釀、透過它們講述著酒莊的歷史。

🥂 小編實測,Collet 香檳的 House Style 偏輕柔、帶有特殊花香(白花、薰衣草等)調性,入口後有微微的礦石感、和恰到好處的奶油味融合在一起,果酸俐落、果味純淨,同時保有開始成熟的韻味和新鮮度,據說這是因為酒廠使用的是獨家酵母以及基酒的存放時間較其他大廠要來得久,主要是希望酒款一釋出、就能讓消費者品嚐到平衡融合的滋味~

🥂買三送6🍾任選3瓶、贈原廠香檳杯6只|限15組

風格推薦

卡利特天然風土香檳

高比例陳年酒調配

Collet Brut

卡利特天然風土香檳

NV 750ml 氣泡酒

這款香檳使用了超過100個村落的葡萄來進行調配,品嘗它的時候仿佛已從馬恩河谷一直到埃納省南部親身遊歷了整個香檳產區。其中35%的儲存酒又使它保持Collet酒莊的一貫風格。
帶有小白花及柑桔類的氣味,同時不乏例如榅桲、蘋果、梨等帶核水果以及白桃的香氣。孜然、八角的香料氣息以及紅茶、椴花等茶類飲品氣味都在這款香檳中有所體驗,還有若隱若現的麵包以及蘋果派香氣。
原價:$ 2,800

全日空用酒

卡利特 藝術品香檳

一級園起跳

Collet Brut Art Deco

卡利特 藝術品香檳

NV 750ml 氣泡酒

這款酒所用葡萄來自於20個精挑細選的香檳葡萄村落,其中包括7個特級村及13個一級村。
白花以及鬱金香的花香撲鼻而來,同時帶有青檸皮同成熟柑桔氣息。再加上一些例如蘋果、梨、菠蘿、榅桲的水果香味,以及茴香同薰衣草蜂蜜的氣息更為這款佳釀錦上添花。
原價:$ 3,500

媲美香檳王

卡利特私家珍藏頂級園年份香檳

2012 極端年份|年產僅6100瓶

Champagne Collet Vintage 2012 Grand Cru

卡利特私家珍藏頂級園年份香檳

2012 750ml 氣泡酒

這款特級園香檳是由單一地塊和單一品種釀造而成的的黑中白葡萄酒,僅由100% 特級園的Pinot Noir 葡萄釀製而成。展現了 Ay Grand Cru Pinot Noir 的獨特風格:豐富而優雅,柔軟而有力。 2012年,香檳區經歷了一個非常寒冷的冬天,緊接著是非常炎熱的夏天和八月。葡萄產量適中,但由於其成熟的成熟度和果味十足的特點,造就了一個出色的年份。
原價:$ 13,800

Champagne Collet一直致力維持著頂級香檳的品質,並打造出獨特的品牌特色,優雅、細膩的品牌形象,將傳統技藝與現代科技結合,不斷的提升香檳的口感與其豐富的層次,
明亮金色的酒液,表現出香甜的奶油氣味和精緻的柑橘香氣,淺嚐一口那迷人的氣泡,享受美妙與驚豔交織而成的歡愉感受。 不僅為法國小姐”大賽的官方指定香檳、搭配風味餐點也不失色,更為佳餚增添風味層次,為法國著名餐廳指南《Gault&Millau》合作夥伴。

📍 全球名流盛宴必備香檳

發布日期:2022/5/1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