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僅生產「Titolo」一款酒!

酒莊目前所擁有的葡萄園面積為6公頃,海拔650公尺,位於巴西里卡塔 (Bacilicata)大區北部Barile城鎮- Aglianico的產區中心。
土壤組成為火山熔岩和火山灰等,當地稱為”pozzolana”。

【專注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僅生產「Titolo」一款酒!
由於葡萄園位於Vulture火山陡坡有很好的排水,加上火山熔岩分解的肥沃黑色土壤,高海拔氣候較冷、日夜溫差大及充足的日照時間,有助於保留葡萄良好的酸度,並延長葡萄在葡萄藤上的吊掛時間,避免糖分因熟成而過度累積,以上種種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遂造就了此義大利南部最優質的酒款之一。

義大利不僅是雙B!

【義大利南部的甜美狠角色】
Aglianico有著複雜的果酸、紮實的單寧,同時飽滿酒體及細緻果香,老實說他就像是個才氣縱橫的火爆少年,滿頭捲髮、眼神清澈水透、桀驁不馴,讓許多釀酒師又愛又恨、想著怎麼「馴服」這品種。 屬於晚熟的品種,每年的10月底、11月初採收,可釀成清爽的氣泡酒或濃郁的紅酒。通常會帶有點李子、櫻桃、無花果、辛香料味等,對於想要品嚐有果香、濃酒體、卻不想甜膩無層次、苦澀單寧的貪心人士,Aglianico 是個很讓人放心的選擇。

它,常被譽為「南方 Barolo」,卻只要1/2 不到的價格就能享受。 它,與Nebbiolo、Sangiovese同為義大利最好的三種原生品種。 它,是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 讚為全義大利最優異的深色品種 。 它,被認為是用來釀造羅馬最貴、最知名的皇帝酒—Falernum的品種。

發布日期:2021/1/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