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酒

📍全球限量|等了一年終於搶到

📍小編實測:好喝超值、有聯名更有裡子

【傳統酒莊與時尚圈結合的最佳典範】
Donnafugata源自西西里的Rallo家族,Rallo家族一百多年來一直替當地其他酒莊釀酒,直到1983年,才由創辦人Gabriella Rallo建立獨立酒莊。
Donnafugata義大利文翻譯是「逃跑的女人」,因為哈布斯堡王室的皇后Maria Carolina為了躲避法國人的攻打,於是一路逃到西西里去,在今天酒莊的不遠處避難。

酒莊也引用這段歷史,Gabriella便使用太太為原型,請設計師Stefano Vitale畫了一系列擁有飄逸秀髮女人的頭像當作酒標,獲得大眾的好感,且每年都會在米蘭舉辦酒標的畫展,可以說是傳統酒莊與時尚圈結合的最佳典範。另外,Antonio的姊姊Josè Rallo也是一位歌手,常常會辦一些Music&Wine的活動,女性在這間酒莊有重要的角色。Donnafugata目前有四座葡萄園,Marsala、Contessa Entellina在島的西邊,Vittoria、Etna在島的東邊,最後位於西西里旁的火山島也有一個Pantelleria葡萄園。

滿滿義大利感、看了就感受到島國的熱情奔放!

最後10瓶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粉紅酒

海洋與花香的集合一體😍 💐

Tancredi 2020 Edizione Limitata Rose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粉紅酒

2022 750ml 粉紅酒

明亮的淡粉色,富有優雅的茉莉花和玫瑰花瓣香氣。隱約可嚐到精緻的醋栗果香和佛手柑滋味。它具有令人愉悅的香味和礦物味,以其細膩和悠長而著稱。
原價:$ 1,850

【限定聯名紅酒】
Tancredi這個名字使人想起了Il Gattopardo(豹)的主角之一,這也是Dolce&Gabbana的不竭靈感來源。在小說和同名電影中,坦克里迪是薩利納王子最喜歡的侄子,正是因為他的魅力和適應變化的能力。Tancredi 首次於1990年上市、充滿熱情和無可挑剔的西西里風格,正是當時的本土葡萄品種與國際品種的創新融合展現。
Dolce&Gabbana 創造了這種“革命性”葡萄酒限量版的協調形象,向豹子Il Gattopardo(尤其是坦克雷迪總結的傳統與現代之間的對比)致敬。

限12瓶

Dolce & Gabbana D&G聯名紅酒

搭餐、送禮推薦

Tancredi Edizione Limitata

Dolce & Gabbana D&G聯名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金色、藍色和巴洛克式的線條曲線代表著慶祝如今貴族的輝煌 ; 紅色,綠色和尖銳的幾何圖形指的則是義大利統一後在西西里島後湧現的新的革命價值,是該島當代歷史的前奏曲。

帶有明亮集中的紅寶石色澤。香氣結合了紅色水果、野莓、藍莓芬芳,伴隨著香膏、細微甘草及甜菸草氣息。一入口即可感受到風味綻放,層層變化的水果風味、和柔軟單寧完美交織,延伸出悠長、聚變化性的尾韻享受!
原價:$ 2,250

【限定聯名火山白酒】
Dolce&Gabbana 創造了這種“革命性”葡萄酒限量版的協調形象,在酒標、包裝設計中加入了西西里島的色彩。 以紅色、綠色、藍色和黃色為背景,勾勒出冒煙的埃特納火山。氣勢磅礴,獨樹一幟,雄偉的火山彷彿漂浮在天與地之間、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有如真正的西西里美女真實而迷人。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白酒

快手搶|一眨眼就沒了

Dolce&Gabbana e Donnafugata Isolano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部分在舊橡木桶、部分在槽中陳釀10個月,並在瓶中繼續存放12月以上後才釋出上市。香氣中帶有柑橘、花苞以及地中海香料氣息。優雅而內斂,酒體餘韻悠長持久、絕佳的火山礦物風味在口中散發。
擁有至少10年以上的窖藏實力。
原價:$ 1,900

 【限定聯名火山紅酒
Dolce&Gabbana 從岩漿的顏色中汲取靈感,以埃特納火山維構圖中心的真正主角。 沉浸在一個暗示性的、幾乎是童話般的景觀中,喚起了故事講述者的俠義故事和 Opera dei Pupi 的戲劇場景。酒瓶頸部的領口和包裝瓶子的薄紙上印有金色的標誌,以慶祝埃特納火山的珍貴和崇高的性質,作為獨一無二的形象展現。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紅酒

從岩漿中汲取靈感、深沈有爆發力

Dolce&Gabbana e Donnafugata Cuordilava

Dolce&Gabbana 限定聯名火山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4 個月,然後在瓶中繼續熟成至少 30 個月才釋出上市。
帶有紅寶石色澤,富有小顆紅色水果以及辛香料調性,酒體宏偉而深沈複雜,單寧細密如織、可嚐到優雅的礦物滋味。尾韻悠長,展現絕佳的酒款獨特性。
原價:$ 3,600

發布日期:2022/5/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