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級精品!金星啤酒兩箱就送專屬質感雨傘!

🔥 西班牙金星啤酒成箱最低價!下殺6折

🔥兩箱再送質感好用金星專屬雨傘

 最受歡迎的金星啤酒!!

 

【米其林三星指定酒款】
Estrella Damm Inedit 的誕生,是為了創造出能在需要時搭配各類食物的最佳酒款,無論是隨意小吃或豪華盛宴,都不會干擾食物的口感和品質,非常適合讓您在用餐時與朋友一同分享。 Inedit 與世界知名西班牙頂級餐廳“鬥牛犬 elBulli” 主廚 Ferran Adria 和 Juli Soler 和其侍酒師團隊合作,以獨特配方釀製調和而成。

西班牙金星啤酒「Inedit」是西班牙 Estrella Damm 酒廠與連續 5 年獲得「世界最棒的餐廳」 鬥牛犬餐廳 El Bulli 之主廚 Ferran Adria 所帶領的團隊特別調製之頂級啤酒,也是第一瓶特為搭配餐點所設計的啤酒「頂級佐餐啤酒」。

Estrella Damm Inedit 是由兩種不同的啤酒所混和,分別為 100% 麥芽釀造的 lager 啤酒以及麥芽小麥混釀啤酒。製造時,兩種啤酒分開進行釀造,直到裝瓶前才進行混和。

特價 12入 只要 6 折🔥🔥🔥

 

限正推出限時限量活動,凡購買兩箱金星啤酒,即贈高品質質感金星雨傘,限時活動只到4/3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米其林主廚推薦 您的最佳夥伴

6折

西班牙金星啤酒 750ml ( 12入)

精品級啤酒

Estrella Damm Inedit Beer (12 bottles)

西班牙金星啤酒 750ml ( 12入)

750ml 啤酒

大麥芽、小麥、啤酒花釀造而成,加入芫荽、橙皮、甘草等天然香料,有著濃郁和深沉的香氣,夾雜清新果香與花香。
清爽的酒體細緻的氣泡、清爽回甘。餘韻悠長令人難忘。尾韻帶有讓人舒服的蜂蜜口感、氣泡細膩,可說是「香檳啤酒」。
原價:$ 7,200

得獎紀錄 :

2015 世界冠軍啤酒金牌獎芝加哥
2014 世界冠軍啤酒金牌奬 芝加哥
2013 國際品飲及品質機構 卓越囗感獎 布魯塞爾
2012 國際啤酒大賞銀牌奬倫敦
2012 國際品飲及品質機構卓越囗感獎 布魯塞爾
2011 國際品飲及品質機構 卓越囗感獎 布魯塞爾
2011 世界冠軍啤酒銀牌獎芝加哥
2011 澳洲國際啤酒奬銅奬 雪梨
2011 世界啤酒冠軍銀牌奬芝加哥
2010 澳洲國際啤酒獎銅獎雪梨
2010 歐洲最佳白啤酒 世界啤酒大奬 倫敦
2009 赫爾辛基啤酒節銅牌奬赫爾辛基
2009 世界冠軍啤酒金牌獎芝加哥
2009 歐洲啤酒之星金獎 紐倫堡

發布日期:2024/3/14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出貨皆使用常溫宅配,如需低溫冷藏配送請提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