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精緻、限量

粉紅玫瑰金|少量現貨

小編自帶

喬治傑生聯名粉紅氣泡酒

絕美玫瑰金

Georg Jensen Hallmark Sparkling Rose

喬治傑生聯名粉紅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使用香檳常用品種釀造而成,果實採集自冷涼地區的優質葡萄園,以確保酒質的精細卓越。
帶有草莓,葡萄柚的香氣。 口感內斂帶有精緻的氣泡。
原價:$ 2,300

【清流一般的存在 - 澳洲Tasmania】
在塔斯馬尼亞州的原始純淨,荷蘭探險家bel Tasman自1642年發現此塊新大陸以來幾乎沒有改變。世紀更迭後,這片土地將成為澳州生產涼爽氣候頂級葡萄酒的主要地區。

Tasmania 海拔很低,但它的高緯度被長時間的日照所平衡,使得葡萄可以緩慢地成熟、同時發展出複雜均衡的酸度及果香。未受破壞的環境和獨特的氣候與土壤搭配創造了理想的生長條件。土壤類型差異很大。在較低的斜坡上,葡萄園土壤由古老的砂岩、泥岩和火山土壤組成。
因此許多知名酒莊的旗艦酒款葡萄多採自Tasmania, 如Penfold 有White Grange 之稱的Yattarna、Hardy's Eileen Hardy、Domaine A 等。

常用的經典酒種如下:

夏多內 CHARDONNAY
夏多內在塔斯馬尼亞的涼爽氣候和優質土壤條件下茁壯生長,出產酸度強勁、具有爽口的蘋果和核果風味的葡萄酒。

黑皮諾 PINOT NOIR
塔斯馬尼亞的涼爽氣候,漫長的生長季和肥沃的土壤給黑皮諾提供了茁壯生長的條件。這些酒通常非常雅致,芬芳,帶有經典的草莓和櫻桃味。也用於釀造島上的氣泡酒。

氣泡酒 SPARKLING
許多澳洲最好的氣泡酒都來自此區,正是它們為塔斯馬尼亞贏得了葡萄酒界的聲譽。這裡出產的酒超過40%都是氣泡酒。

正因都推崇極簡、純淨的生活美學,著名的丹麥設計公司、生活精品代表 Georg Jensen 與Heemskerk 酒莊特別攜手合作,打造出 Hallmark Cuvée Sparkling,對純淨、優雅和設計的做了最佳的現代詮釋。
從葡萄酒的風格到外觀, Hallmark Cuvée 的每一個元素都體現了Georg Jensen精湛的技藝和永恆的美學。

特別的是可重複密封的設計,不止精美、更兼具實用性質。沒有必須立即飲用完畢的壓力,未飲用完的酒封口後、冷藏還可保存兩天,不減風味!

絕美稀有

喬治傑生聯名氣泡酒

名家指定合作|專屬質感酒塞

Georg Jensen Hallmark Cuvée Sparkling

喬治傑生聯名氣泡酒

NV 750ml 氣泡酒

使用香檳常用品種釀造而成(Chardonnay 60% and Pinot Noir 40%),果實採集自冷涼地區的優質葡萄園,以確保酒質的精細卓越。

與酵母一同陳放24-36個月,發展出複雜有層次的口感。
酒色呈中度稻草黃、帶有金黃色光澤。香氣富有細緻的柑橘、白花、新鮮檸檬和葡萄柚的爽脆氣息。
口感迷人、白堊土帶來的礦石風味表現得恰到好處,兼具酸度與果香。些許檸檬皮和腰果的韻味,結合在一起、引出漂亮的尾韻。
原價:$ 1,880

發布日期:2021/1/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