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雫十八集推薦:波爾多風味卻帶有新世界的親和力 Goulee by Cos d'Estournel

小資價格享受超級二級莊風範❗ Goulee by Cos d'Estournel

 


神之雫十八集推薦:波爾多風味卻帶有新世界的親和力✨

超級二級莊血統-舊世界的風土 x 新世界的果香

 

 波爾多愛好者想必聽過高斯艾斯圖內堡  Cos d’Estournel 的大名,落座於上梅多克產區中的聖埃斯泰夫 Saint Estephe 村莊內,距離五大拉菲酒莊僅開車 3 分鐘的距離,是村莊中二級酒莊之首,更有著超級二級莊的美稱。

 

於十七世紀末創立的 Cos d’Estournel,其園區來自於早期 D’Estournel 公爵所繼承的土地,對葡萄酒有著無限的喜愛的公爵,誓言對這片臨近拉非古堡的園區大興土木來完成夢想中的美好願景,便開始熱於研究各式釀酒功藝,搭配上在 Saint Estephe 的優異園區,其有著些許異域風情的獨特風味,便在皇室中受到推崇,成為波爾多優秀名莊代表之一

 

 

 

 2000 年初酒莊由瑞士知名銀行家 Michel Reybier 所收購,延續 D’Estournel 公爵大膽的創新精神,投入大量資金打造出有著「舊世界的風土、新世界的靈魂」的二軍酒款 Goulee by Cos d'Estournel,在傳統釀造上加入全新全重力生產線,減少在釀造過程的泵送,以確保酒液有著飽滿的果香與花香,並維持風味的一致性

 

相較於一軍的傳統左岸風格 ,Goulee 則是著重於 Merlot 的圓潤風味,依舊展出 Chateau Cos d`Estournel 的優異品質。

 

以 80 % 的 Merlot 為主體,並與少量的 Cabernet Sauvignon 和 Cabernet Franc 混釀而成,維持著宏大而具層次,可以說是糅合了新舊世界葡萄酒的優勝之處!

 

 

 

 

2015

法國高斯艾斯圖內堡古列紅酒
  • 2015

    96

    Wine Enthusiast

  • 2015

    98

    James Suckling

  • 2015

    95

    Wine Advocate

成熟的漿果和濃鬱的可可豆🍫

Goulee by Cos d'Estournel

法國高斯艾斯圖內堡古列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75% Merlot 、19% Cabernet Sauvignon 、4% Petit Verdot

富有黑醋栗、香料蛋糕、櫻桃和李子蜜餞芬芳,伴隨著烘焙和森林土壤的氣息。酒體中等至飽滿,結構結實、單寧細緻成熟,在口中可感受到綿密的沙粒質感。尾韻悠長、已達適飲期。
原價:$ 1,850

2016

法國高斯艾斯圖內堡古列紅酒
  • 2016

    90

    Wine Spectator

  • 2016

    93

    James Suckling

  • 2016

    90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野性十足、大膽而富有表現力🍇

Goulee by Cos d'Estournel

法國高斯艾斯圖內堡古列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77% Merlot、18% Cabernet Sauvignon、5% Cabernet Franc

帶有深石榴紫色澤,飄散出紅黑李子、櫻桃和黑莓的青春氣息,交織著巧克力薄荷和煙草風味。酒體中等,帶有豐沛多汁的紅色和黑色水果味,單寧柔和,餘味帶有薄荷味。
原價:$ 1,650

{ 輕盈飄逸、馥郁垂涎 }

海風的輕盈、桉樹的清新、成熟的漿果和濃鬱的可可豆的誘人香氣……
令人想起與朋友一同在海邊漫步的那些個神清氣爽的下午,又或是在盛滿柔和陽光的海邊餐廳內大快朵頤的瞬間。

野性與直接,率直與馥郁,堅定與微笑,毫無掩飾地展露著自己的個性。

三軍

法國高斯艾斯圖內堡G紅酒
  • 2019

    92

    Vinous Antonio Galloni

  • 2019

    92

    James Suckling

  • 2018

    90

    Wine Advocate

清爽至豐腴之間活力四射的平衡度❇

G d'Estournel

法國高斯艾斯圖內堡G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酒色濃郁、近乎血紅色,整體表現活力滿滿、尾韻悠長又絲滑,充滿如胡椒、桉樹、百里香和迷迭香的辛香韻味,細品後散發出黑醋栗和紫羅蘭的芬芳。
原價:$ 1,300

發布日期:2022/6/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