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崛起!甲州葡萄酒超夯

令男神都傾倒的,就是它!!
木村拓哉所主演的《Grand Maison 東京》中,出現了這麼一款「讓廚師想做出配得上的料理」的酒,而款酒的靈感來源與實地考察,就是來自於日本山梨縣 Grace Winery !
不敗男神的魅力、如同Grace Winery 的風格一樣 --- 雋永、耐看、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你還在抗拒甲州葡萄嗎?那是因為你還沒喝過 Grace Winery!
日本甲州葡萄給人的印象多是清淡如水、無味平凡的風格,但 Grace Winery 卻出乎意料的芬芳、細緻和優雅,由於葡萄園位置的挑選和釀造方式的堅持,每一杯都能感受到持久的芳香以及回甘的果味、甚至給人喝清酒般的甘純錯覺。
這樣的風味使得 Grace Winery 的搭餐性極強,從講究食材原味的日式料理、無國界料理到標準臺菜,沒有一道是它的對手,都能化敵為友、成為完美的搭餐良伴

剛到貨 又缺貨
加佳酒先搶先贏 、幫眼尖的早鳥酒友留一波!!!
⬇︎⬇︎⬇︎⬇︎⬇︎⬇︎⬇︎⬇︎⬇︎⬇︎⬇︎⬇︎⬇︎⬇︎⬇︎⬇︎

入門必喝

葛蕾絲灰之甲州白酒

新貨即將到港|現正預購中

Gris de Koshu

葛蕾絲灰之甲州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最能品嚐出甲州葡萄特色的白酒
📍多次獲得Decanter Asia Wine Awards金牌獎!
📍清爽易飲堪稱百餐桌百搭王,台菜也可以
氣味:青蘋果、杏桃與柑橘香,微微白胡椒氣息,及些微礦石感。
口感:柑橘與杏桃的鮮活果酸在口中擴散開來,最後以些微果皮的清澀收尾。搭配:生魚片或鮮蝦料理、和風沙拉 & 鹽烤雞〈魚〉等。
原價:$ 1,155

Sur-lie

葛蕾絲茅ヶ岳甲州白酒

渣的很迷人 ~

Kayagatake Koshu

葛蕾絲茅ヶ岳甲州白酒

2021 750ml 白酒

葡萄栽種於山梨縣西北邊茅ヶ岳山麓,海拔介於400~700公尺,該地區日照時數充足、降雨量低及日夜溫差大,讓葡萄有較長的成熟時間,以發展出更多的香氣物質與足夠的酸度。
色調呈現幾近透明微綠清澈黃,青蘋果、檸檬果香夾帶著白花和些微薄荷類清涼與酵母的香氣,入口首先是 蘋果與柑橘類鮮活柔和的酸味,Sur-lie〈泡渣〉培養使口感圓潤、尾韻呈現類似清酒的米麴香氣。
適宜搭配: 生魚片、和風沙拉、鹽烤雞〈魚〉& 柚子醋涼拌。
原價:$ 1,350

有關酒莊】
光輝、喜悅、花開|充滿正面能量的酒
Grace Wine 葛蕾絲酒莊於 1923 年創立於日本葡萄酒產業的發祥地、亦即今日日本的葡萄酒中心─山梨縣甲州市勝 沼町。
其品牌名稱 “Grace Wine” 靈感來自 “Three Graces”〈三位希臘神話中的美女神,象徵光輝、喜悅與花開〉。 Grace Wine 深信葡萄必須能夠保有原產地的風土特性,才能夠成為優良葡萄酒的原料,因此不斷地努力改善種植方式以提高葡萄的品質。1990年春天, 在率先導入“枝條誘引”栽培技術並成功地提高了 Cabernet Sauvignon 與 Chardonnay 兩個歐系葡萄品種的濃郁韻味之後,開始擴大葡萄園的面積,並以同 樣的“枝條誘引”栽培技術種植同為歐系品種的 Merlot、Petit Verdot與Pinot Noir。 2002年,也在號稱“日本日照量第一”的明野町開拓了“三澤”葡萄園, 並以自然和諧的方式與技術來呵護葡萄的生長。

酒莊的靈魂人物─釀酒師 三澤彩奈 Grace Wine 葡萄酒的靈魂人物、也是現任社長的女兒─釀酒師三澤彩奈,今年 33 歲的她生長在家族的酒莊,不墨守成規、不走捷徑,童年的記憶不外乎是幫忙採收 葡萄、裝瓶與貼酒標,因親眼見識到酒莊對區域發展的貢獻而印象深刻,所以自青少年時期就渴望成為一名釀酒師。 身為Grace Wine的第五代繼承人,三澤彩奈努力學習,獲取了法國與日本的釀酒相關學位,曾在澳洲、紐西蘭、南非、波爾多與布根地等世界知名葡萄酒生產地的酒莊工作,並與當地釀酒師切磋、研習以精進自己的釀酒功力。

因此,Grace Wine 的甲州葡萄酒不僅有傳統的日本風格,也能呈現出世界級的品質 ; 近年來屢屢榮獲國際大獎,深獲許多知名品酒專家與葡萄酒大師Jancis Robinson的讚賞與好評。

夏日精品甲州|日本最強沒有之一

【Kisvin Winery 吻酒莊】|最強後起之秀

我們共同的信念,那就是:「只要栽培出高品質的葡萄,釀造過程簡單即可。」
位於甲州市鹽山地區,成立於2013年。由專業葡萄種植家荻原康弘建立,家族三代都從事葡萄種植事業。
所產的酒風味都相當能表現當地的風土條件,用盡天然方式保護葡萄,並比一般酒廠晚採收,
年產量極為稀少,品質純淨天然又多層次。
創立不過數年,便得到世界頂級侍酒師以及國內外的高度評價,陸續受到東京都內三星級餐廳與豪華飯店的採用

陸續受到東京都內三星級餐廳與豪華飯店的採用

發布日期:2021/3/3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