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年份各大酒廠合輯!!大摩、麥卡倫、山崎、百富、格蘭哥尼等

超高年份稀有品等您來收藏!

高年份威士忌的高價原因? 威士忌,是由水、新酒(new make)加上橡木桶,以年月去煉成的精華,陳年得愈久當然價格會愈高!風味亦愈多。 而由於陳年所需花的心血、空間與成本亦相應增加,所以愈是高年份威士忌,當然其價格也會相應提高!

假設一瓶威士忌標示35年,35這個數字表示「最低年份」,不是平均年份,也不是最高年份,必須是要存放在橡木桶內的時間,酒液離開橡木桶或是裝瓶後的時間就不能算數了,蘇格蘭威士忌規定得淸淸楚楚。

2021年版

麥卡倫2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麥卡倫25年~

Macallan 25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2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此款超群出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以長達 25 年的時間,在產自西班牙赫雷斯的歐洛羅索雪莉橡木桶中熟成,熟成的新酒在同一只酒桶內靜置四分之一世紀後,轉化成這奢華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風味濃郁,混合著香草、果乾和辛香薑味,餘韻持久不散!呈現深紅木色澤。
原價:$ 97,000

2020年版

麥卡倫30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麥卡倫30年!

Macallan 30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麥卡倫30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30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風味醇厚、果香濃郁且酒體飽滿的「新酒」,經由產自赫雷斯的雪莉橡木桶熟成後,轉化成經典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富含香料、果乾與成熟橡木風味,以及經過 12 年到 40 年長時間熟成所醞釀出的深厚風味。
原價:$ 240,000

71年單桶!

高登麥克菲爾格蘭冠1950/71年單桶原酒62.2%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台灣限定版!初次雪莉桶、超高酒精濃度狀況極佳~!

Gordon&MacPhail Glen Grant 1950 71 Years First Fill Sherry Butt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高登麥克菲爾格蘭冠1950/71年單桶原酒62.2%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7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烈酒代理商「Cottingham 廷漢集團」歡慶30周年,在台灣市場重磅推出全球僅148瓶、超高年份的珍稀逸品Gordon & MacPhail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年單桶原酒,此款超高年份威士忌屬於高登麥克菲爾旗下五大系列中的「私人典藏系列」,台灣限定版!

經過歲月與初次雪莉桶(First Fill Sherry Butt)的淬鍊,「高登麥克菲爾私人典藏 Glen Grant 1950 7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香氣與口感獨特、濃郁而多層次:以肉桂和丁香的辛香交織出香氛甜橙精油的香氣,細微的烘焙咖啡豆開場,緊接而來的是甜美的水果乾和黑太妃糖香氣;入口後,可感受到辣椒的辛香、烟葉和焦烤橡木的味道,之後,口腔充斥著烘烤杏仁,伴隨柔軟的覆盆子和甘草風味;尾韻飽滿而悠長,帶有持久的辛香料、紅色莓果與可可粉的味道。

而這款發表於1950年的酒款,年份高達71年,跟廷漢企業董事長 Michael Cottingham出生年份為同一年,選在廷漢集團30周年慶對外發表,別具意義。

Distillery(蒸餾廠):Glengrant
Bottler(裝瓶廠):Gordon & MacPhail
Vintage(蒸餾年份):1950/10/14
Bottled(裝瓶年份):2022/06/15
Age(酒齡):71Years
Cask Type(桶型):First Fill Sherry Butt
Total Bottle(總裝瓶數):148Bottles
ABV(酒精濃度):62.2%
原價:$ 720,000

31年麥卡倫

31年麥卡倫THE MUNROS 1990 3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全世界僅227瓶!

THE MUNROS Macallan 1990-31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31年麥卡倫THE MUNROS 1990 3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3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葡萄乾的獨特風味及甘美多汁的柑橘特有的自然辛香料氣味,入喉時能明顯感受到高年份的甘美濃醇酒質,以及細膩圓潤的口感,除了擁有非凡的浪漫柔情,亦多了份歲月帶來的獨特雍容氣質。

外盒與包裝也別出心裁,特地為專業鑑賞家和雪茄愛好者設計了內含雪茄存放空間的『高質感鋼琴烤漆盒』,並附上濕度偵測表與加濕器,更增添其收藏與實用價值!


蒸餾酒廠: MACALLAN
蒸餾年份:1990/09/17
裝瓶年份:2021/10/11
桶號:#15837
裝瓶總數:227
酒精濃度:41.4%
原價:$ 298,000
山崎18年單一日本威士忌

山崎18年 日威投資自用第一品牌!

Yamazaki 18 Years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山崎18年單一日本威士忌

18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檀木氣息、梅乾、太妃糖、帶皮柑橘果醬、橘子、蜂蜜、草莓果香。

口感:中重度飽滿酒體,口感有來自雪莉桶的芳香、豐富醇厚、蜂蜜、奶油、些許辛香料氣息、巧克力。

尾韻:良好的平衡感、奶油味、令人愉快雪莉桶香氣。

山崎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004年甫在歐美上市的「山崎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就讓歐美品酒名家大為驚豔。以陳貯過最高級的Oloroso西班牙雪莉酒的雪莉橡木桶來陳貯麥芽原酒,經調酒師巧手調配之後,再次置入雪莉桶中進行二次後熟的工序製成,豐厚迷人的芳醇風味,自是迷人非常。
原價:$ 39,000
山崎25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山崎25年超高年份~~

Yamazaki 25 Years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山崎25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濃厚檀香味、胡椒、檸檬皮、烏梅、蜜餞、龍眼乾、中藥材。

口感:回甘生津,灰燼氣息、烏梅、甜感、柑橘、草本植物、木質、微微蠟。

尾韻:尾韻中等、烏梅、葡萄乾、木質、辛香料做收尾。
原價:$ 410,000
山崎25年機場版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山崎25年機場版!

Yamazaki 25 Years Japanese Airport Limited Edition Single Malt Japan Whisky

山崎25年機場版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

25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香氣:濃厚檀香味、胡椒、檸檬皮、烏梅、蜜餞、龍眼乾、中藥材。

口感:回甘生津,灰燼氣息、烏梅、甜感、柑橘、草本植物、木質、微微蠟。

尾韻:尾韻中等、烏梅、葡萄乾、木質、辛香料做收尾。
原價:$ 480,000

50.7%

泰斯卡41年Bodega酒窖系列第貳章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泰斯卡25年大漲22%! 泰斯卡41年該買起來了~~!

Talisker 41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泰斯卡41年Bodega酒窖系列第貳章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41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泰斯卡Talisker是斯凱島上歷史最為悠久、亦是目前僅存尚在運行的酒廠,兼具火山與海洋的雙重特性,憑藉全球唯一的「二對三不對稱蒸餾」製酒工法、承襲傳統「蟲桶冷凝」方式,常賣款以獨一無二的新酒風味和標誌的45.8%酒精濃度裝瓶,打造出其他島嶼皆無法效仿的雄偉壯魄,無可比擬的海洋風味就此誕生。

泰斯卡威士忌在全球烈酒比賽獲得眾多獎項,酒體風味辨識度極高,每一支新推出的酒款都備受矚目,2018年上市的《泰斯卡Bodega酒窖系列- 40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其稀有的amontillado雪莉風味震撼眾人,2019年,烈酒之王泰斯卡將再次創造傳奇,獻上《泰斯卡Bodega酒窖系列第貳章- 41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發行2,000瓶』。
原價:$ 135,000

超夯星星標

泰斯卡29年單桶甄選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泰斯卡極少見單桶!

Talisker 29 Years Single Cask CO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泰斯卡29年單桶甄選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9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Casks of Distinction是針對高端客戶提供的頂級私人訂製包桶服務,帝亞吉歐旗下威士忌酒廠的數百萬酒桶,依訂製需求由專家嚴選出Casks of Distinction清單供客戶選擇,打造出原廠裝瓶獨一無二的個人專屬威士忌!

PS:此桶為台灣Kenny丁私人包桶,此桶為大星星標示為Single Cask,小星星標示為Select Cask,
單桶一桶的價格比混桶的Select Cask再高上不少,收藏價值也更高~!
原價:$ 80,000

44.2%

樂加維林26年猛獅瑰寶(2021限量原酒臻選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021年度珍藏「Legends Untold 無盡傳說」SR系列 最高年份!

Lagavulin 26 Years Special Release 2021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樂加維林26年猛獅瑰寶(2021限量原酒臻選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26 700ml 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如秋天的山毛櫸樹深沉色調

口感:酒體中等接近飽滿。酒香醇厚,宛如是葡萄酒與木頭經過長時間細緻交織而成的複雜香氣,需要時間來展現其獨特的秘密。前調清新、淡雅、酒香四溢,然後逐漸可聞到被陽光曝曬的桃花心木溫暖的味道,乾燥海藻、更香甜的烤無花果與奶油 糖的味道接續而來。更近一層,香氣越漸強烈,帶有辛香料、油脂與明顯的煙燻氣息。
這就是樂加維林最珍貴的香甜煙燻風格,無與倫比地獨特且與眾不同。

尾韻:悠長且甜美,帶有燜燒山毛櫸葉的微弱煙燻味。
加入一滴水能引出微微胡椒味,然後在帶甘味的尾韻中煙燻味再次顯現。
原價:$ 65,000

發布日期:2022/10/1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