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熱賣小資夯貨,讓你免扛免運輕鬆在家喝!

來~來~來~全X、好X多,熱賣夯貨都在這!

加佳酒精選好X多、全X,超熱賣的小資夯貨,限時兩周,下殺7折!!!

 

第一棒:

🏆多次盲飲擊敗五大酒莊的 智利名廠 - 伊拉蘇酒廠(Vina 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在智利有著崇高的地位,家族名聲顯赫,成員曾經擔任四任智利總統,旗下酒莊也成功外銷全世界,高品質不言而喻。 2004年的柏林品酒會,伊拉蘇一舉擊敗眾多波爾多名莊,勇奪第一,掀起精品智利酒的浪潮。伊拉蘇酒廠至今仍不斷追求突破,並於2018年榮獲Drinks International全球TOP5名莊的殊榮,是最能代表拉丁美洲的酒廠之一!

 

智利酒王 - 伊拉蘇酒廠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其莊園系列雖然是入門款卻展現出絕佳的CP值,特別是入門款的莊園白蘇維儂白酒,清新的酸度與美妙的風味,不僅是小編最愛,也是料理職人 - 詹姆士的最愛喔❤

㊙任選六瓶7折,比全X還便宜,還免運免扛送到家㊙

限量2瓶

伊拉蘇酒廠 麥西米亞諾創辦人典藏珍釀紅酒
  • 96

    James Suckling

  • 93

    Wine Advocate

✨同場加碼✨ 超大支 3L 伊拉蘇酒王 呼搭拉~~

Vina Errazuriz Don Maximiano Founder’s Reserve

伊拉蘇酒廠 麥西米亞諾創辦人典藏珍釀紅酒

2015 3000ml 紅酒

有著一貫的優雅,鼻息中佈滿如紫羅蘭的花香,以及紅色莓果的香氣,入口後,果香中還伴隨甜香料的討喜口感,酒體飽滿確不失優雅,單寧細緻柔順,尾韻悠長。
原價:$ 20,500

第二棒:

🏆Amarone風乾葡萄酒專家

🦐紅蝦評鑑最高榮譽三杯獎

      

守護義大利原生根種,承襲釀造精神,瑪西酒廠(Masi)被稱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酒款、Amarone風乾葡萄酒專家,擁有義大利Veneto Valpolicella知名酒鄉多處的優質葡萄園,長時間的天然風乾法,並釀造出義大利第一款使用風乾葡萄的白酒Masianco。酒莊多次入選義大利紅蝦評鑑最高榮譽三杯獎,已成為義大利最具影響力的酒莊之一。

發布日期:2022/9/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