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指定義大利酒莊,贈品好禮瘋狂送!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 - 佛卡提家族(Frescobaldi)

👑皇室葡萄酒供應商

🏆政商名流、文人藝術家最愛

🥇700年歷史肯定

 

佛卡提家族來自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為當地有名的貴族世家並擁有伯爵的頭銜,以貿易經商起家,也是全球最悠久的釀酒世家之一,釀酒歷史已超過700年,家族所釀造的酒款是政商名流的最愛,客戶包含英國國王 - 亨利八世、教皇、米開朗基羅…等。因此,他們也被欽定為皇室葡萄酒供應商。

佛卡提家族不僅善於經商、精於釀酒,在文藝復興期間,對義大利藝術、文學等各方面的發展,也多有涉獵和貢獻。比如14世紀時,詩人Dino Frescobaldi便曾協助其好友,也就是《神曲》的作者但丁(Dante Alighieri)保全這部史詩的部分手稿。 如今,佛卡提家族旗下主要有七個莊園,佔地超過1,000公頃。在家族第30代傳人Lamberto的引領之下,與其他成員共同將傳承700年的釀酒基因發揚光大,以反映個別莊園獨樹一幟的風土特色為目標,持續打造托斯卡尼最具代表性的頂尖美酒。

 

 

佛卡提家族系列酒款 單瓶就有禮,任選六瓶75折,再加碼送大獎 

1瓶實用橡膠瓶塞 乙個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瓶再送彩色提袋 乙個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6瓶再再送保冷背包(4入) 乙個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12瓶再再加碼送六入保溫拉稈提袋 乙個 (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所以買12瓶,會獲得12個瓶塞+4個彩色提袋+2個保冷背包+1個六入保溫提袋)

藝術家最愛

吉日莊園 精選紅酒
  • 96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酒標神似~吉~,有吉祥如意之寓意。

Castello Nipozzano Nipozzano Riserva

吉日莊園 精選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濃郁的花香以及一絲紅色和黑色莓果的香氣,像是覆盆莓、藍莓和黑醋栗,緊隨其後是精緻可口的柑橘香氣,增添了一些新鮮感。入口後紫羅蘭的花香和莓果香令人印象深刻,伴隨黑胡椒的辛辣香氣,細膩而可口。
原價:$ 1,680

政商名流最愛

波密諾莊園 波密諾白酒

Tuscany最適合生產白酒的地區

Castello Pomino Pomino Bianco

波密諾莊園 波密諾白酒

2020 750ml 白酒

如春天繽紛的花朵,濃郁的芬芳氣息讓人想起金銀花。這股濃郁的香氣直到你品嘗了它都還能感受到。
原價:$ 1,180

高分高CP值

佩拉諾莊園 古典奇揚提精選紅酒
  • 95

    James Suckling

25年嚴選寶地的傑作!

Tenuta Perano Perano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佩拉諾莊園 古典奇揚提精選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風味複雜且強烈,甜紫羅蘭和狗薔薇的花香首先在口中蔓延,接著化為黑加侖和藍莓的酸甜果香。隨著時間前進,重點由花果香轉為肉豆蔻、黑胡椒、可可粉所編織出,帶有甜味的辛香。
原價:$ 1,960

超級名莊

寵愛莊園 精選紅酒
  • 97

    James Suckling

Brunello di Montalcino四大名莊之一

Tenuta Castelgiocondo Ripe Al Convento di CastelGiocondo Riserva

寵愛莊園 精選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風味強勁而優雅,散發著紅色和黑色莓果的香氣,像是黑醋栗、藍莓以及櫻桃,點綴著一絲花香。入口後果香豐富並有著菸草、茶葉、皮革甚至是一絲烘烤咖啡的香氣,尾韻有著肉豆蔻、黑胡椒的精緻香料氣息,單寧如天鵝絨般滑順,尾韻悠長。
原價:$ 6,880

義大利必喝BdM產區 - 四大名莊之一 (任選6入75折!)

~四重好禮瘋狂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發布日期:2022/8/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