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酒造|齊名而今、十四代的頂級清酒!

連日本天皇都認證的美味|黑龍酒造

🏆SAKETIME 福井縣 NO.1

🏅人氣程度齊名十四代、而今!

位於日本福井縣的黑龍酒造,創立至今已有超過 200 年的歷史,目前由第七代藏元經營。

酒造使用來自靈峰白山的融雪,歷經高山自然過濾而澄清而來的伏流水,水質柔軟,得以打造帶有水潤感的銘柄。水源名為「九頭龍川伏流水」,加上在當地盛傳守護九頭龍川的神社叫做「黑龍神社」,黑龍酒造便因此而得名。


酒米部分,採用兵庫縣東條町特 A 山田錦、以及福井縣產的五百萬石,佐以自家培養酵母,釀製出無數香氣華麗奔放、卻又保有純淨透明感、打動無數人心的作品。

在日本清酒評分網站-SAKETIME 上,黑龍酒造就已穩坐福井縣冠軍寶座,評分更是高達 4.3 星,與同為日本頂級酒的而今、新政的 4.4 星,僅有極度些微的差距,但黑龍的入門款價位卻相當平易近人。

此外,就連德仁天皇都是黑龍酒造的粉絲,他就曾在拜訪福井縣時,專程至黑龍酒造購買其最高階的旗艦作-石田屋,由此可見,黑龍酒造的作品可是日本天皇都認證的美味呢!

本次加佳酒為大家帶來三款作品,從親民入門款到適合送禮的「龍 限定大吟釀」皆有,若有其他未見酒款,也歡迎洽詢加佳酒小秘書唷!

👉點我加入

禮盒版本

黑龍 龍 限定大吟釀禮盒

全美日本酒歡評會 2019 年度大吟釀部門金賞

黑龍 龍 限定大吟釀禮盒

黑龍 龍 限定大吟釀禮盒

720ml 清酒

在昭和年間,曾以發售一升瓶要價一萬日圓的天價大吟釀;採用兵庫縣產特 A 地區山田錦、及自家專門酵母釀造經低溫熟成兩年以上才釋出。

帶著似西瓜與香蕉、百合花般的討喜香氣,酒質柔順且飽滿,甜味與酸味呈現出平衡的完整度,絕對是夢幻中的一品,送禮再適合不過!
原價:$ 4,600

通透明亮

黑龍 Crystal Dragon 大吟釀

口感輕盈水潤,非常適合夏日飲用

黑龍 Crystal Dragon 大吟釀

黑龍 Crystal Dragon 大吟釀

720ml 清酒

疫情期間,黑龍酒造為了應援餐飲店家而特別釀製的酒款,口感水潤透亮,適合搭配各式料理,易飲的口感很容易不自覺就喝光。

僅使用福井縣當地產的酒米,細心的釀製如水晶般潔淨透亮口感的大吟釀,帶有細緻的白花、香瓜與糯米糰子的香氣。
原價:$ 2,600

五百萬石

黑龍 純吟

口感濃郁溫順,尾韻略帶辛口的作品

黑龍 純吟

黑龍 純吟

720ml 清酒

為追尋爽朗易飲、且能表現出酒米-五百萬石特有的旨味,而釀製出香氣奔放、口感協調、溫潤醇厚的純米吟釀酒。

首先聯想到的是橙皮和椰子香氣,再來是核桃、榛果、杏仁豆腐、煉乳、豆皮、生薑、肉豆蔻和丁香味。

尾韻含有堅果和乾果的烤麵包、白味噌等。是一款可以享受到多種香氣的有趣酒款。
原價:$ 2,200

發布日期:2024/4/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