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 :具五大酒莊水準! 杜庫布卡堡

杜庫布卡堡 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

✨ 法國紅酒權威雜誌 La Revue de vin de France 評為超級二級莊

✨ 一級酒莊的遺珠|一軍 RP 譽為具五大酒莊水準

杜庫布卡堡(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位於波爾多左岸 St.Julian,該區擁有絕佳的風土條件,即便佔地不大,卻是波爾多級數酒莊最密集的區域。

酒莊不僅被 RP 列為世界最偉大的 155 間酒莊之一,更於 2011 年,被法國紅酒權威雜誌 La Revue de vin de France 評為超級二級莊!


本款 Croix de Beaucaillou 雖為杜庫布卡堡的二軍酒款,但品質完全不輸給一軍!

有別於大部分酒莊的二軍酒採用較年輕葡萄藤的做法,杜庫布卡堡則是因應葡萄個性、選用來自四面不同特質葡萄園來區分出 Croix de Beaucaillou,所以質素絕非比一軍次等

不輸一級

杜庫布卡堡 杜庫布卡二軍紅酒
  • 2018

    94-96

    Wine Enthusiast

  • 2018

    94-95

    James Suckling

  • 2018

    93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現已進入適飲期,也可再陳放十年以上

La croix de Beaucaillou

杜庫布卡堡 杜庫布卡二軍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55% Merlot、 42% Cabernet Sauvignon、3% Petit Verdot

酒色呈現深石榴紫色澤,開瓶時飄散出土壤、煙草、松露和鑄鐵等大地自然氣息,漸漸發展成黑醋栗、黑莓蜜餞和波森莓等果味,隱約可聞到灌木和月桂葉芬芳。

口感飽滿、豐富、誘人,單寧結實而圓潤,新鮮度恰到好處,濃郁的果香回味悠長。
原價:$ 2,200

發布日期:2023/11/8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