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us x Lafleur 的卓越風土大成】
酒莊的葡萄園位在
Pomerol高地上,面積僅有2公頃,分為三個地塊:La FleurGayGroupey。這三個地塊風土獨特,La Fleur 居於Chateau La Fleur-Petrus之間、Gay則與與花堡(Chateau Lafleur)為鄰,而Groupey則與Le Pin相依,無論哪個地塊,品質都十分精良、卓越,堪稱是布根地的特級園(Grand Cru)!
而La Fleur de Gay 的釀造方式特殊、每公頃產量僅有正常的一半,造就了豐富濃縮的口感,經過時間窖藏後的風味更讓人回味無窮。相較於左右兩側2萬起跳、最高到幾十萬的價格,讓La Fleur de Gay 一直是巷子內酒迷的推薦。

莊園尊重葡萄樹的自然生長,杜絕使用除草劑和化學肥料。每到夏季,酒莊組織人工除蟲,清理園內的落葉。在收穫季節,以人工方式進行葡萄採收。隨後,所有葡萄果實都在水泥罐中進行發酵,水泥發酵罐能給葡萄酒帶來更濃郁的風味和複雜的結構,再倒入全新法國橡木桶中進行熟成18個月。
一般情況,蓋伊之花莊園會採取梅洛單一葡萄釀製,只有少數年份才會使用混釀的方式。

即刻入手!

法國蓋伊之花莊園 紅酒
  • 2012

    92

    Wine Spectator

  • 2012

    91

    Falstaff Magazin

RP : 簡直可媲美Petrus!

Château La Fleur de Gay

法國蓋伊之花莊園 紅酒

2012 750ml 紅酒

2012 年酒體中等,使用100% Merlot。
如果醬般甜美的黑色漿果、覆盆莓滋味,加上柔軟的單寧,引出富有黑巧克力、黑色甘草的悠長尾韻。
原價:$ 3,500

神之雫:如同結婚典禮上的管樂隊-和諧、華麗、此起彼落
1923年時,宴會主人將這款酒作為賀禮、贈送給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的母親,以賀其訂婚之喜。

發布日期:2021/2/20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