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五大列級莊園並駕齊驅 李維拉斯卡堡 Léoville Las Cases

RP 盛讚 : 與五大齊名! 李維拉斯卡堡 Léoville Las Cases

 

稀有老年份🍇遠低市價

St Julien 頂級二級莊✨ 風土緊臨拉圖堡

 

Leoville Las Cases 李維拉斯卡堡,名列二級酒莊,卻在眾多酒評們皆公認頗具一級風範,連葡萄酒皇帝 Robert Parker 都曾多次強調李維拉斯卡堡為波爾多最好二級酒莊,完全可以和五大列級莊園並駕齊驅!

 

葡萄酒知名雜誌 Wine Spectator 更是以「李維拉斯卡堡 : 第六個一級酒莊」Léoville Las Cases: The Sixth First-Growth 來稱呼,便可知其風味的宏偉與實力。


Leoville 本意為「獅子園」,原是是 Gironde 河左岸最大的葡萄園,到1750年,該園已經躍昇為 Saint Julien 最貴的葡萄園。然而受法國大革命的影響,該園區被拆分為3部分: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Chateau Leoville-Barton 和Chateau Leoville-Poyferre,這三大酒莊並列為波爾多二級莊,也被稱為 St Julien 三傑。

李維拉斯卡堡 Léoville Las Cases,更有著堪稱全村最優秀的風土,葡萄園緊鄰著五大堡拉圖酒莊,占地達到了 97 公頃並嚴格細分 125 個細分地塊用於釀造酒莊中部同的酒款,以確保釀造出穩定高品質的頂級酒款。

 

不僅僅有著絕佳的風土,李維拉斯卡堡更是嚴格控制產量,就算是優異年份,也僅選用 1/2 的葡萄釀造,其嚴格的釀造作風,在波爾多更是甚是少見。

 

其雄偉的結構與濃郁精緻的優雅風味,集中豐富的黑色莓果香氣,更是使李維拉斯卡堡陳年後有著驚人的潛力。

 

值得收藏

李維拉斯卡堡.拉斯卡一軍紅酒
  • 2007

    95

    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 2007

    94

    Wine Enthusiast

  • 2007

    92

    Robert Parker

逆境中脫穎而出✨稀有老年份低於市場價🍇

Grand Vin de Leoville du Marquis de Las Cases

李維拉斯卡堡.拉斯卡一軍紅酒

2007 750ml 紅酒

2007 年的 Las Case 帶有深層的花香、黑莓、菸草味,經醒酒後在杯中綻放出些許海洋鹹感的礦物氣息。
酒體中等、單寧強勁,可嚐到黑莓、海鹽、莓果、黑胡椒和明顯菸草風味,滋味豐富、複雜,一路延伸至尾韻,帶出蘊藏其中的甜香尾韻。
原價:$ 8,050

 

-稀有老年份 2007 ✨ 逆境中脫穎而出 -

 

2007 年可堪稱是波爾多葡萄酒數一數二艱鉅(悽慘)的一年,在生長季節氣候欠佳,導致 2007 年品質參差不齊,使眾多酒莊需額外花費許多心思來釀造,此年更是被稱為值得珍惜之年,由於葡萄的來之不易。


在眾多級數酒莊中,李維拉斯卡堡卻依舊表現著穩定的水平與品質,並依舊獲得不俗的成績

美國專業媒體 Wine Enthusiast 在2010 年是這麼評價此款酒款的:「對於這一年來說,這依舊是宏偉且成功的一款酒款,新鮮的木質調風味與單寧融合的非常好,濃郁果味也相當有份量,深成且集中。」(Wine Enthusiast:For the year, this is a big wine, a success. New wood flavors and tannins blend well with the weight of fruit, depth of flavor and concentration.)

 

李維拉斯卡堡更是以優異的陳年風範廣受酒饕喜愛,經過了近 16 年的時間淬鍊後,其風味的龐雜絕對不容小覷。

 

更是由於 2007 年並非廣益的優異之年,使酒饕們更能以優異的價格品嚐到李維拉斯卡堡的風采,絕對值得一藏。

六入木箱

李維拉斯堡二軍小獅園紅酒
  • 2011

    92

    Wine Spectator

二軍也驚人❗️一軍標準生產的美妙佳釀🦁

Petit Lion du Marquis de Las Cases

李維拉斯堡二軍小獅園紅酒

2011 750ml 紅酒

這是一款以成熟的梅洛為主的葡萄酒,具有黑醋栗風味。它結合了新鮮感和超級豐富的果味,使這款酒帶有淡淡的深色煙熏單寧。濃密的質地體現出成熟水果的味道,建議這款酒適合中期飲用。
原價:$ 3,500

發布日期:2021/1/2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