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理髮師系列!屏息以待的滋味

📍 滿足探索慾望、沈浸式享受

📍 好「看」更好喝的葡萄酒

1789年冬天,在巴塞隆那的拉里拉區發生了什麼?
那家理髮店保留了什麼秘密?

讓每個主角解釋他們對"瘋子理髮師"故事的看法。
第一款葡萄酒用APP掃描讓您可以一邊喝酒一邊享受故事栩栩如生。沉浸在三個世紀前的恐怖巴塞隆納。

瘋狂理髮師 這位人物據傳是來自於 18世紀末的巴黎,一位理髮師夥同隔壁的麵包店師傅(理髮師的情人)將客人殺害後做成肉派出售,據說他認為這樣就可以安心的處理掉屍體,直到最後事情被其中一位受害者的妻子所發現,他的一切邪惡事蹟才曝光。
後來這件事情被改編成百老匯歌舞劇後紅遍了世界,也讓大家看到了許多改編版本。瘋狂理髮師系列,就是以此為靈感所設計的一套葡萄酒,根據劇中的幾個主要腳色的個性特色所設計酒款,下載專屬應用程序後將手機對準酒標,接著就可以看到每個角色訴說著它們自己的故事,喝著好酒追著劇,讓你就算宅在家也不無趣!

👆🏻👆🏻 將APP打開後鏡頭對著酒標,就能同時欣賞一部精彩懸疑愛情故事!

犯人

瘋狂理髮師系列囚犯紅酒

肉感梅洛|最直接的豐盈多汁

Loco Barber Prisoner Merlot

瘋狂理髮師系列囚犯紅酒

2019 750ml 紅酒

浸皮一週,以萃取美麗的色澤及風味。
呈櫻桃色澤,帶有紅色水果的強烈香氣與乾燥花、地中海香料氣息。
酒體結構柔和清新,具有多汁、略帶辛香料韻味特色,單寧圓潤而優雅。
原價:$ 690

瘋子

瘋狂理髮師系列瘋子紅酒

嗆辣希哈|高傲神秘而有勁道

Loco Barber Victimas Syrah

瘋狂理髮師系列瘋子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浸皮一週,以萃取美麗的色澤及風味。於心法國橡木桶與美國橡木桶中發酵3到4個月。
酒色呈現飽滿紅色,清澈而明亮。
香氣新鮮、細膩,富有礦物及紅色水果芬芳。口感滑順、些許辛香料風味。
原價:$ 590

警察

瘋狂理髮師系列警探紅酒

甜美格納希|慧詰多樣貌

Loco Barber Policia Grenache

瘋狂理髮師系列警探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浸皮一週,以萃取美麗的色澤及風味。
酒色呈現明亮櫻桃色澤、略帶紅寶石光澤。
富有紫羅蘭、花香等野生紅色水果香氣,以及桉樹及石墨等大地感。口感新鮮、較明顯的礦物滋味活化了整體風味。
原價:$ 590

愛人

瘋狂理髮師系列情人白酒

經典夏多內|每個人都愛

Loco Barber La Amonte Chardonnay

瘋狂理髮師系列情人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酒色呈美麗的淡黃色、閃有綠色光澤。
帶有複雜優雅的香氣,新鮮白色水果如梨子、蘋果、甜瓜及花香芬芳。
口感圓潤光華、平衡,柔順不刺激。
原價:$ 590

發布日期:2021/1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