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自然派新星✨Logan】米其林二星 RAW 用酒/最低僅 $820 UP

【澳洲自然派新星 Logan Wine】克里曼丁灰皮諾橘酒🌱

台灣米其林二星 RAW 用酒🍽️ 討喜果香 X 層次超豐富的迷人橘酒!

平易近人的澳式浪漫🌿 Mudgee 產區八大酒莊之一

 

夏日即將到來,台灣近幾天溫度更是直接突破 30 度高溫,在這炎熱的天氣下,來一杯討喜的自然橘酒更是最舒爽不過的事情 😊 不只單喝超好喝、搭餐更是一絕~ 就連台灣頂級米其林二星餐廳 RAW 都抵擋不住它的果香魅力,獨屬夏日的浪漫情懷絕對不能錯過! 

來自澳洲東南部的 New South Wales 的 Logan Wine 羅根酒莊,1997 年成立僅二十餘年,便以在國內外橫掃百座獎項! 以清新、自然、活潑的酒款廣受歡迎,成為澳洲自然派新星代表。

 

相較於澳洲常見的Shiraz、Cabernet Sauvignon 等品種,不甘於平凡的莊主 Peter Logan,在獲得澳洲頂尖阿德雷德大學的釀酒文憑過後,苦心專研於多樣化品種的釀造,並在 Orange 和 Mudgee 兩個冷涼的高海拔產區中,打造出具有「羅根」色彩的自然佳釀!在成立初期十年內便獲得不俗的成績,更是在亞洲葡萄酒大國的日本廣受喜愛,並在日本葡萄酒挑戰賽皆獲得了銀牌與銅牌的好成績,可知其不俗的優雅魅力。

 

小編這次推薦的這款羅根莊園的灰皮諾橘酒,則是旗下的克里曼丁系列,以調皮大膽的風味,給品飲者帶來驚喜,以野生酵母帶皮發酵兩週時長,並將 30% 酒液於舊橡木桶發酵,給予深度與複雜度,如日落般的柔和色澤,與口中絲滑的果香與花香,形成了美妙的和諧,是夏日午後最迷人的享受。

 

討喜多變的滋味,成為台灣頂級米其林二星餐廳 RAW 的 Paring 之選,可知其搭餐的堅強實力! 

最後 18 瓶

羅根莊園克里曼丁灰皮諾橘酒

台灣米其林二星 RAW 用酒🍽️ 討喜果香 X 層次超豐富的迷人橘酒!

Logan Wines Clementine Pinot Gris

羅根莊園克里曼丁灰皮諾橘酒

2022 750ml 白酒

亮眼橙色特別的討人喜歡,開瓶即可聞到優雅的血橙、葡萄柚伴隨花香而出,梨子、紅蘋果、野草莓和玫瑰在口中交織,多變豐富的水果香氣中細緻滑順,適當的單寧提升了酒體架構,尾韻些許的茶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原價:$ 1,000

👧🏻小編真心話:一向對橘酒不太感冒的小編,在無意間品嚐過後一秒愛上!細緻的血橙與葡萄柚香氣,在口中更是變化多端,輕盈的花香與果韻,搭配上淡淡的蜂蜜香氣,尾韻夾雜出的礦物與茶香甚是入迷,平易近人卻富有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品嚐著,在愜意的午後陽光下甚是迷人阿~~

 

小編真心推薦成箱購買!2022 年更是比 2021 年更複雜、更有特色,在得知僅剩少量瓶數後,秒收了三瓶入手,餐聚、居家品飲都是超級棒的選擇,不彷一起試試澳洲自然派新星的迷人魅力吧🥰

發布日期:2024/4/1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