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葡萄酒、干邑?帕斯可酒莊

帕斯可酒莊創建於1925年,位於義大利東北部Veneto,迄今已是歷經家族3代傳承的知名酒廠。1925年,酒莊第一代由義大利南部Apulia遷徒至東北部Verona並建立酒莊,開啟了不凡的釀酒之路。歷經90年的傳承發展,目前酒莊在Verona的Valpolicella Classico、Valpantena、Illasi、Soave及Conegliano產區皆有葡萄園。具有遠見的帕斯可酒莊更在1980年代率先建立了Cecilia Beretta研究中心,和Verona大學及許多義大利知名大學合作研究葡萄品種、移植嫁接及葡萄園管理,讓帕斯可酒莊在傳統的釀酒精神下,還能擁有不斷創新領先市場的能力。現今酒莊由家族第3代經營,並在Verona Valpantena產區的San Felice葡萄園建立新的營運總部。 聞名於世的 羅馬時期流傳至今的傳統釀造技術,讓Veneto的Amarone紅葡萄酒風靡全世界。

酒款名稱「LUI」是來自Cognac干邑產區的一種小雀鳥。

酒標上的詩句是古希臘詩人-Catullus的詩句,名為「Sparrow, the Special Delight of My Girl」。
是將採收後的葡萄置於木架上風乾90-100天,流失30-40%水分的葡萄,含糖量大幅增加,風味香氣更加濃郁。勇於嘗試創新的帕斯可酒莊不僅將釀造法用於Amarone酒款,更將此釀造技術運用在其他酒款,因此創造出許多精采的系列酒款!

發布日期:2021/3/23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
  • R0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