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價入手 Opus One 風味?!

與 Opus One 最近的距離-Overture

由波爾多木桐堡莊主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與美國傳奇釀酒師 Robert Mondavi 聯手打造的美國膜拜酒品牌-第一樂章(Opus One),自 1984 年首個年份推出以來,早已成為世界各地藏家心中的夢幻酒款。

 

比一軍更親民的選擇

 

Opus One 無論任何年份一瓶都賣破上萬元,而同酒莊所推出的二軍酒-Overture,使用與一軍相同的葡萄,共五個品種調配: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Cabernet Franc、Malbec和Petit Verdot,且在全新的橡木桶中陳年。

 

Overture 原本只在酒窖內販售,並無流通於市面,後來因詢問度大增,酒莊便決定在 2016 年時釋出,沒想到一推出便掀起一股熱潮!

 

與一軍相同的葡萄,同樣是以頂級酒做基底,卻只要約三分之一的價格就能入手,是想一嚐 Opus One 滋味的另一個親民選擇!

 

極稀配額|opus one 的延伸

少量現貨

第一樂章 序曲紅酒
  • 95

    The Wine Front

  • 94

    Cellar Tracker

  • 91

    Falstaff Magazin

與一軍相同葡萄,僅 1/3 價🍷

Overture

第一樂章 序曲紅酒

NV 750ml 紅酒

Overture 是酒莊葡萄園的一貫風格的展現表達。

散發出李子、多汁黑醋栗、黑莓的細膩香氣,隱約透出烤橡木、杏仁、松露和淡淡的丁香。

酒體飽滿、表現出和諧、柔順的口感。富有深色水果的豐富香氣,中段口感優雅柔順,耐人尋味。
原價:$ 6,600

發布日期:2023/4/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