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美妙、價格又合理的2016

Château Pavie-Macquin是波爾多Saint-Emilion產區的著名酒莊,它就座落在村莊的東側本村精華區Pavie丘上;與其他兩家Chateau Pavie、Chateau Pavie-Decesse曾經都是同一個大莊園的一部分,後來才各自成為獨立莊園。

Pavie Macquin在1996年讓才華洋溢Stéphane Derenoncourt擔任釀酒師,將本酒莊推上有史以來最輝煌的時代,不僅在2006從Grands Crus Classés 升格為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és B,2015年份的Pavie Macquin更被選入James Suckling的My Top 100 Bordeaux 2015百大名單中! 

絕佳好年

法國帕維昆酒堡 紅酒
  • 2016

    96

    Robert Parker

  • 2016

    96

    Wine Enthusiast

Château Pavie-Macquin

法國帕維昆酒堡 紅酒

2016 750ml 紅酒

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年份,甘草,新鮮蘑菇,橡木和自然時石頭的香味交織在一起,但又層次分明,非常完整,喝起來如絲般滑順,陳年潛力優良。
單寧細膩圓潤,又有漂亮的酸度,常被形容像是上好的布根地紅酒,吸引了許多酒迷的愛好~
原價:$ 3,500

相信酒友們一定都記得波爾多的傳奇年份1982年,當年Robert Parker 獨具慧眼、鐵口直斷當年份的品質將極為優異,也因此時至今日、該年份的酒一瓶難求,即使找得到也要價不斐!
幸運的是,經過30多年、歷經眾多絕佳年份,終於又讓大家等到了如傳說中的美妙、價格又合理的2016!

極端的一年 ; 春季降雨量大、緊接著非常乾燥的夏季。紅葡萄成熟度高、富有單寧、活潑、新鮮、香氣十足。全區產量正常或略高於平均。上美多克區表現卓越、瑪歌區及佩薩克也很傑出,不像2015年份般厚壯。

如此特別的好年份,怎麼可以錯過呢?

發布日期:2021/1/1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