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分數年份!!奔富 聖亨利紅酒禮盒組登場!

無庸置疑的澳洲最強王者 - 奔富酒廠(Penfolds)

奔富酒廠(Penfolds)的大名,想必不用多介紹,其頂級款葛蘭許(Grange)、Bin系列、RWT、聖亨利都是耳熟能詳的名酒!這次就要好好來談談聖亨利(st.Henri)~

 

 

聖亨利雖然名號沒有葛蘭許響亮,但也是拍賣市場上的寵兒,老年份曾以25萬台幣的價格售出!有著與葛蘭許相似的品種比例,延續古典、雅緻的風格,價錢卻只要葛蘭許的10%,是許多酒迷酒窖中一定要有的臻品。並且2018年份的聖亨利紅酒,拿到了Wine Advocate 97分、James Suckling 99分、Jancis Robinson 18分的超優異成績,為歷年來最高!

 

✨2018 奔富 聖亨利紅酒,2瓶就送 超時尚迷你烤肉架 乙個

歷年來最高分

奔富酒莊 聖亨利紅酒
  • 99

    James Suckling

  • 97

    Wine Advocate

  • 18

    Jancis Robinson

任選兩瓶就送超可愛你烤肉爐~

Penfolds st.Henri

奔富酒莊 聖亨利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初聞其香就能立即引人入勝,礦物感明顯,鉛筆味綿延翻轉。逐漸的黑橄欖、富有芥末風味的芝麻葉、哈魯米起司的濃郁香氣襲來。亦有如希臘歐芹沙拉,茄子,酸豆的鮮美,各種美味彷彿就在眼前。一股獨特的異國香味接近新鮮切開的無花果、肉桂,香料等令人驚喜地尾隨而至。
原價:$ 4,680

在地台灣品牌

KENLUCK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時尚好看,當擺飾、烤爐、收納盒都可以!

KENLUCK Mini Grill

KENLUCK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德國LFGB食品級認證鐵鉻烤網
◆實木防燙把手、輕便好攜帶
◆精緻金屬質感品牌鋼印
◆多功能使用:烤肉架、焚火台、火爐、裝飾、道具

商品尺寸:18x13x6cm(收納)/ 18x13x15cm(展開)
烤網尺寸:16.5x11cm
材質:鍍鉻鐵、不鏽鋼、木頭
顏色:桔橙紅
重量:750g
原價:$ 1,280

發布日期:2022/8/19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