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二級Las Cases獨立葡萄園釀製

超級年份

李維拉斯堡二軍小獅園紅酒
  • 2009

    92-93

    Falstaff Magazin

  • 2009

    91

    Jeannie Cho Lee

12年精華|窖藏、即飲都適合

Petit Lion du Marquis de Las Cases

李維拉斯堡二軍小獅園紅酒

2009 750ml 紅酒

71% Merlot 、29% Cabernet Sauvignon
二軍小獅園紅酒為Leoville Las Cases酒莊另一塊葡萄園。
酒質同等優良、有保證,有酒迷讚譽具有不輸有列級酒莊4、5級實力。
“ 帶有藍莓、礦物氣息及淡淡的花香。酒體單寧結實而有嚼勁,口感清新、結構非常好。”—James Suckling
原價:$ 3,100

雖然名列二級莊園,但在美國知名評酒人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眼中卻不止於此,這位專家認為李維拉斯卡堡完全可以和五大列級莊園並駕齊驅。
發源自西班牙的拉斯加瑟斯是南歐的大家族,他們在十三世紀時來到法國,並在軍、政、教三方面都有極大的影響力,家族中有多位參與十字軍東征的騎士,兩位波爾多主教,還有在近代曾經擔任將軍的成員等,並在1830年被授與侯爵(Marquis)的稱號,可以說是此地的望族代表。進入二十世紀後,拉斯加瑟斯家族朝向專業化的管理模式,因此聘請了狄倫(Delon)釀酒家族來替他們經營還有負責釀酒的事務。
目前,約翰-胡伯.狄倫(Jean-Hubert Delon)為酒莊的代表人物。

一軍更厲害

法國李維拉斯卡堡 紅酒
  • 2015

    98

    Robert Parker

  • 2015

    99

    Wine Enthusiast

Château Léoville Las Cases

法國李維拉斯卡堡 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原價:$ 9,080

發布日期:2021/5/26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