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Vega 小酒王的逆襲|任選四瓶即贈時尚保冷袋(市價 800 元)

📍師承 Vega Sicilia 首席釀酒師|小酒王 - 帝亞酒莊✨

📍Petit Vega 任選四瓶即贈時尚保冷袋(市價 800 元)

西班牙最閃亮的年輕釀酒明星 - 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 是西班牙釀酒界傳奇⼈物 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 的家族成員,自幼在 Mariano 身邊耳濡目染之下,Isaac 對於葡萄酒的詮釋也有著同樣的追求,他和他的堂兄弟 Eduardo García Montaña 同時都被推崇為西班牙最閃亮的年輕釀酒師。

 

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 對⼟地懷抱有極⼤的熱情和專注⼒ ; 同時追求葡萄酒的無限可能,與多座優質酒莊合作,打造專區獨特的風⼟之作,他所釀出的酒款常常獲得 Robert Parker 95+ 的⾼分讚賞

向 Vega Sicilia 致敬 

 

Petit Vega 系列,是 Isaac 將他多年來所⾒、所學、所想的維嘉精神 (The Spirit of Vega) 的實踐。秉持著同樣的釀酒哲學、專業知識、產區來源、優良品質,釀成更平易近⼈的風格及價位,才能讓更多⼈願意⼀嚐⽃羅河產區的精美滋味。

 

Díaz Bayo 帝亞酒莊經歷了四代的家族傳承,⾒證了許多世代更迭及變化,始終保持初衷,期望將⽃羅河產區的代表品種 - ⽥帕尼歐 (Tempranillo)阿爾畢優 (Albillo) 最精華的風味淋漓盡致地呈現。

 

Díaz Bayo 帝亞酒莊目前擁有 30 公頃葡萄園,主要座落在⽃羅河產區最古⽼的村莊之⼀:Fuentelcesped 內,此地種植葡萄的歷史最早可追朔到西元 13 世紀。 Díaz Bayo 家族在仔細巡視過園區內的每⼀株葡萄樹後,決定整頓⼀番,只留下品質特優的⽼藤、作為精華風味的調配來源,並新植入具有活⼒的新植株,使⽤⽣物動⼒法有機耕作,釀造⾼品質、低產量的精品酒款。

 

入門款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系列 8 紅酒

濃郁香氣、風味極佳

Petit Vega “8” Cosecha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系列 8 紅酒

2021 750ml 紅酒

平均樹齡30年以上,於美國橡木桶與法國橡木桶釀製8個月。
帶有閃亮迷人的深紫色,香氣富有濃郁的紅果芳香與香草味,收結有淡淡的烘焙味。
結構良好、口感滑順;有豐富的紅果與礦物味, 其紅色果味連帶陳年所帶來的風味,非常平衡。
原價:$ 860

超值款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系列 18 紅酒

清新優雅、餘韻悠長

Petit Vega “18” Cosecha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系列 18 紅酒

2020 750ml 紅酒

平均樹齡60年以上。於美國橡木桶與法國橡木桶釀製18個月。
酒色呈現櫻桃紅色及帶有紫色的光暈。香氣飄有成熟的黑色水果味、辛辣、香薰等氣味,結合可可甘草味。其果香與橡木味完美結合。酸度適中、清新優雅、餘韻悠長。
原價:$ 940

頂級款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系列 28 紅酒

表現滿滿異國感、醬油鹹香肉類好朋友

Petit Vega “28” Cosecha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系列 28 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平均樹齡70年以上,於美國橡木桶與法國橡木桶釀製28個月。帶有迷人的紅櫻桃色; 酒淚強勁持久。
富有黑色水果及香薰氣味、礦物味。略帶咖啡、可可和甘草氣味。口感強勁飽滿; 成熟複雜的黑果及木桶香氣。
原價:$ 1,600

✨以上任選四瓶,即贈質感保冷袋(市價 800 元)✨

西班牙產區-斗羅河 Ribera del Duero

 

不讓奧哈產區(Rioja)專美於前,西班牙斗羅河產區(Ribera del Duero)自 1980 年發展至今,已逐漸成為西班牙的優質葡萄酒產區,挑戰 Rioja 利奧哈長久以來西班牙酒區之王的地位。

 

Ribera del Duero 位於斗羅河上游,海拔在 750-900 米,氣候屬於寒冷的大陸型氣候,溫度變化極端、晝夜溫差大。主要品種為西班牙代表品種田帕尼歐(Tempranillo),土壤多為石灰質黏土。

 

通常 Tempranillo 田帕尼歐種植於多石灰質的土壤,會賦予酒款緊實高雅的酒體,而來自多黏土的土壤則呈現較強勁厚實的口感。

發布日期:2023/8/31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